讨拉特·列王纪下·2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列王纪下》

21

1玛拿西登基的时候十二岁;他在耶路撒冷作王五十五年,他的母亲名叫协西巴。

2他做 主*看为恶的事,像 主*在以色列人面前逐出的民族所做的可憎之事。 §3他重新建造丘坛,就是他父亲希西家所拆毁的;又为白耳利建立祭台,做亚舍拉,像以色列王亚哈所做的,并且礼拜、事奉天上的万象。 4他又在 主*的殿里建造祭台, 主*曾指着这殿说:“我要立我的名在耶路撒冷。” §5他又在 主*殿的两个院子中为天上的万象建造祭台。 6他又把他的儿子用火烧为祭,并且观兆、算卦,问鬼和行巫术;做了很多 主*看为恶的事,惹他发怒。 7他又把自己所做的亚舍拉雕像安放在圣殿中, 主*曾对达伍德和他的儿子素莱曼谈到这殿说:“我要在这殿和我从以色列所有部落中挑选的耶路撒冷,立我的名,直到永远。 §8只要以色列人谨守遵行我嘱咐他们的一切,就是我的仆人穆萨嘱咐他们的一切诫律,我就不会再使他们的脚离开我赐给他们祖先的土地,流离飘荡。” 9但是他们没有听从。玛拿西引诱他们去做坏事,比 主*从以色列人面前消灭的外族人更厉害。

10于是 主*通过他的仆人先知们说: 11“因为耶胡达王玛拿西所做的这些可憎之事,比在他以前的亚摩利人所作的恶更坏,并且以他的偶像使耶胡达人犯罪。 12所以, 主*以色列的 真主这样说:‘看哪,我要把灾祸降在耶路撒冷和耶胡达,使听见的人,双耳都要刺痛。 13我要用量度撒玛利亚的准绳和测试亚哈家的铅锤,测量耶路撒冷;我要擦掉耶路撒冷,像人抹盘子一样。擦完后,就把盘子翻过来。 14我要舍弃我的产业中剩余的百姓,把他们交在他们的仇敌手上;他们要成为他们仇敌的猎物和战利品。 15因为从他们的祖先自埃及出来的那天至今,他们一直做我看为恶的事,惹我发怒。’” 

16此外,玛拿西还在使耶胡达人犯罪,做 主*看为恶的事那个罪行以外,又流了许多无辜人的血,从耶路撒冷的这边到那边,遍地是血。 17玛拿西其余的事迹和他所做的一切,以及他犯的罪,不是都记录在耶胡达列王的编年史上吗? 18玛拿西和他的祖先一起长眠,葬在他宫中的花园,即乌扎花园里;他的儿子阿蒙接替他作王。

19阿蒙登基时二十二岁;他在耶路撒冷作王两年。他母亲名叫米舒利密,来自约提巴,是哈鲁斯的女儿。 20他做 主*看为恶的事,像他父亲玛拿西所做的。 21他跟随他父亲所走的一切道路,服侍他父亲所服侍的偶像,礼拜它们。 22他离弃 主*他祖先的 真主,不跟随 主*的道路。 23阿蒙的臣仆阴谋背叛他,在王宫中把他杀死。 24可是国民却击杀了所有阴谋背叛阿蒙王的人。国民立了他的儿子约西亚接替他作王。 25阿蒙其余的事迹,就是他所做的一切,不是都记在耶胡达列王的编年史上吗? 26他葬在乌扎花园里他自己的坟中;他的儿子约西亚接替他作王。



§2耶 15:4

§4木下 7:13

§7-8王上 9:3-5;代下 7:12-18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