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以弗所书·6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以弗所书》

6

1你们作儿女的,要在主里听从父母,因为这是理所当然的。 §2-3“要孝敬父母,使你得福,在世长寿。”这是第一条带着应许的诫命。 §4你们作父亲的,不要激怒儿女,而要按主的教导和劝诫,养育他们。 §

5你们作仆人的,要怀着敬畏、战兢和真诚的心,听从世上的主人,好像听从 麦西哈一样。 §6不要像那些讨人欢心的人一样,只做事给人看,而要像 麦西哈的仆人,从心里遵行 真主的旨意, 7甘心服务,好像服侍主,不是服侍人。 8你们知道,无论是奴仆或自由的人,如果做了什么善事,都会从主那里得到赏赐。 9你们作主人的,也要这样对待仆人,不要威吓他们;你们知道,他们和你们在天上同有一位主,他并不偏待人。 §

10最后,你们要靠主强大的力量,在他里面刚强。 11要穿戴 真主所赐的全副装备,使你们能抵挡易卜劣厮的诡计。 12因为我们的争战,对抗的不是有血有肉的人,而是执政的、掌权的、管辖这黑暗顿亚的和天上的邪灵。 13所以要穿起 真主所赐的全副装备,使你们在这邪恶的时代里能够抵挡得住,并且直到战斗结束的时候仍能站稳。 14因此,你们要站稳,腰束真理的带子,身披公义的胸甲, §15预备好和平的佳音,当作鞋子,穿在脚上, §16拿起信心的盾牌,来扑灭那恶者一切燃尽的利箭; 17并且要戴上救恩的头盔,拿起圣灵的宝剑,就是 真主的道, §18以各种祷告和哀恳,随时在圣灵里祈祷,并要为此坚忍警醒,为圣徒们祈求。 19也要为我祈求,使我开口的时候,被赐予恰当的言辞,能大胆地讲明佳音的机密, 20为这个机密,我作了带锁链的使节,也使我照该讲的,大胆宣讲这佳音的机密。

21亲爱的推基古弟兄是主里忠心的仆人,他会把我的一切都告诉你们,让你们能知道我的景况。 § §22我 为此派他到你们那里去,好让你们明白我们的近况,并且让他安慰你们的心。

23愿平安、慈爱、信心,从 真主父和主 尔撒麦西哈赐给弟兄们。 24愿所有以不朽之爱去爱我们主 尔撒麦西哈的人,都蒙恩惠。



§1西 3:20

§2-3出 20:12;申 5:16

§4西 3:21

§5-8西 3:22-25

§9申 10:17;西 3:25;4:1

§14赛 11:5;59:17

§15赛 52:7

§17赛 59:17

§21使 20:4;提二 4:12

§21-22西 4:7-8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