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启示录·17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启示录》

17

1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仙中,有一位来跟我说话,说:“你来,我要把那坐在诸水之上的大淫妇所要受的审判指示你。 §2地上的诸王都跟她行过淫,住在地上的人也都喝醉了她淫乱的酒。” §3然后, 我在灵里被天仙带到旷野去,看见一个女人,骑着朱红色的兽,这只兽全身布满了亵渎的名号,有七头十角。 §4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,装饰着金子、宝石和珍珠的装饰,手里拿着金杯,盛满了可憎的物,和她淫乱的污秽。 §5她额上写着一个名号:“机密,大巴比伦,地上的淫妇和可憎之物的母亲。” 6我又看见那女人喝圣徒的血,和那为 尔撒作证之人的血,喝醉了。

我看见了她,就异常惊奇。 7天仙对我说:“你为什么惊奇呢?我要把这女人的机密,和驮着她的那七头十角的兽的机密告诉你。 8你看见的那只兽,先前在、现今不在、将来要从无底坑上来,然后走向灭亡。住在世上的人,凡是名字在造化顿亚以来没有记在生命册上的,看见了那先前在、现今不在、将来还要出现的兽,就都要惊奇。 §9在这里需要有智慧的心。七个头就是那妇人所坐的七座山, 10也就是七位王:五位已经倒了,一位还在,另一位还没有来到;他来的时候,必须停留一会儿。 11那先前在、现今不在的兽,就是第八位。他也是先前那七位中的一位,并且正在走向灭亡。 12你看见的那十只角,就是十个王,他们还没有得到王权;但要跟兽一起得到权力,短时期做作王。 §13他们一致把自己的权力权势给那只兽。 14他们要跟羊羔作战,羊羔将征服他们,因为他是万主之主,万王之王。那些与羊羔同在、被召、被选、有忠心的,也将胜过他们。”

15天仙又对我说:“你所看见那淫妇坐着的诸水,就是多个民族、人群、邦国、语言的人。 16你看见的十只角和那只兽,都要恨那淫妇,使她孤独凄凉赤身裸体,又要吃她的肉,用火把她烧掉。 17 真主要诸王实行他的旨意,就把意念放在他们心中,叫他们一致把自己的国献给那兽,直到 真主的话都实现为止。 18你看见的那个女人,就是有权统治地上诸王的那座大城市。”



§1耶 51:13

§2赛 23:17;耶 51:7

§3启 13:1

§4耶 51:7

§8但 7:7;启 11:7;诗 69:28

§12但 7:24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