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加拉太书·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加拉太书》

1

1作使者的鲍鲁斯,不是由于人,也不是通过人,而是通过 尔撒麦西哈和那使他从亡人中复活的 真主父, 2以及所有跟我在一起的弟兄,写信给加拉太的各哲玛提。 3愿恩惠平安从 真主我们的父亲和主 尔撒麦西哈临到你们。 4 麦西哈按 真主,我们父亲的旨意,曾经为我们的罪舍己,为的是要救我们脱离现在这邪恶的世代。 5愿荣耀归于他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敏。

6我很惊奇,你们这么快就离开了借 麦西哈的恩典召唤你们的那一位,转向了别的佳音。 7其实那并不是另一个佳音,只是有些搅扰你们的人,想篡改 麦西哈的佳音。 8但无论是我们,或是从天上来的天仙,如果传给你们的和我们以前传给你们的佳音不同,他就该受诅咒。 9我们已经说过,现在我要再说,如果有人传给你们的和你们以前所领受的佳音不同,他就该受诅咒。 10我现在是要赢得人的欢心,还是要赢得 真主的欢心呢?难道我想讨人喜欢吗?如果我仍然要讨人喜欢,就不是 麦西哈的仆人了。

11弟兄们,我要你们知道,我所传的佳音,并不是按人的意思, 12因为这佳音我不是从任何人领受的,也不是任何人教导我的,而是借 尔撒麦西哈的启示来的。

13况且, 你们听到过我从前在犹太教里所做的事,即:如何极力逼迫残害 真主的哲玛提, §14如何 在犹太教中比许多本族的同辈人更激进,为我祖先的传统格外热心。 §15然而,当我在母腹里就把我分别出来,又用他的恩召唤我的那一位, §16既然乐意把自己的儿子启示给我,使我能在外族人中传扬他,我就没有和任何人商量, 17也没有上耶路撒冷见那些比我先作使者的,却去了阿拉伯,然后再回到大马士革。

18过了三年,我才上耶路撒冷去见矶法,跟他住了十五天。 §19至于其他的使者,除了主的弟弟叶尔孤白以外,我都没有见过。 20在 真主面前我敢说,我写给你们的都不是谎话。 21后来,我到了叙利亚和西里西亚一带地方。 22那时,在 麦西哈里的耶胡德各哲玛提还没有见过我的面, 23不过听说“从前迫害我们的那个人,现在竟然传扬他以前想要灭绝的信仰”, 24他们就因我而赞颂 真主。



§13使 8:3;22:4-5;26:9-11

§14使 22:3

§15-16使 9:3-6;22:6-10;26:13-18

§18使 9:26-30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