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·8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哥林多二书》

8

1弟兄们,我现在把 真主赐给马其顿各哲玛提的恩典告诉你们: §2他们在患难中受到严峻考验的时候,他们洋溢的喜乐,和极度的贫乏,汇流出丰厚的慷慨来。 3我可以作证,他们是按着能力,并且是超过了能力,自愿地 4再三恳求我们,准许他们在供应圣徒的事上有分。 5他们超过了我们的期望,按 真主的旨意,先把自己献给主,然后献给我们。 6因此,我们勉励提多,既然开始了这慈善的事,就应该在你们那里把这事办好。 7你们在一切事上,就如信心、口才、知识、热情和爱我们的心,既然都是富足的,那么,在这慈善的事上,也要显出你们是富足的。

8我这样说,不是嘱咐你们,而是借别人的热心来考验你们的爱心是否真实。 9你们是知道我们的主 尔撒麦西哈的恩典的:他本来富足,却为你们成了贫穷,要使你们因他的贫穷成为富足。 10我在这里提出我的意见,这对你们是有益的:你们不仅在一年前就做这件事,而且是乐意做的, 11现在就应把这件事做好;正如你们有了愿意做的心,就按照你们所拥有的去完成这件事。 12因为只要甘心乐意,就按照他所拥有的,必被悦纳,不是按照他所没有的。 13这不是要别人轻省,你们受累,而是要大家都均等。 14现在你们富裕,就要补助他们的缺乏,到了他们富裕的时候,也可以补助你们的缺乏,这样就均等了; 15正如经上所记:

“多的,没有剩余,

少的,也不缺乏。” §

16知感 真主,他把我对你们那样的热情,放在提多的心里。 17提多一方面收到了鼓励,另一方面,他自己更加热心,自愿到你们那里去。 18我们还派了一位弟兄和他一起去,这个人在佳音的工作上,得到了各哲玛提的称赞。 19不但这样,各哲玛提更选派了他作我们的旅伴。我们办理这慈善的事,是为了主的荣耀,也是为了我们的心愿。 20免得有人因为我们经管的捐款太多,就诽谤我们。 21因为我们努力去做的,不仅是主认为是美的事,也是众人认为是美的事。 §22我们还派了另一位弟兄和他们一起去;我们在许多事上多次考验过他,知道他很热心;现在他对你们很有信心,就更加热心了。 23至于提多,他是我的同伴,为你们的缘故作了我的合作者;还有我们那两位弟兄,他们是各哲玛提派来的,是 麦西哈的荣耀。 24所以,你们要在各哲玛提面前,向他们证明你们的爱心和我们对你们的夸耀。



§1-4罗 15:26

§15出 16:18

§21箴 3:4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