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腓立比书·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腓立比书》

1

1 麦西哈尔撒的仆人鲍鲁斯和提摩太,写信给所有住在腓立比,在 麦西哈尔撒里的圣徒、监督和理事。 §2愿恩惠平安从 真主我们的父亲和主 尔撒麦西哈临到你们。

3我每逢想到你们,就知感我的 真主; 4每次为你们大家祈求的时候,都是高高兴兴地祈求。 5因 为你们从第一天直到现在都有份于佳音的工作,我就知感我的 真主。 6我深信在你们当中开始了美好工作的那一位,在 麦西哈尔撒的日子里,要完成这工作。 7我理当对 你们大家有这样的想法,因为你们经常在我的心里,无论我是在牢笼中,还是在辩护和证实佳音的时候,你们都和我一起分享 真主的恩典。 8 真主可以为 我作证,我是如何以 麦西哈尔撒的爱心深深地想念你们大家。 9我所祈求的,是要你们的爱心,在知识和各种见识上,越来越多, 10使你们在 麦西哈的日子,能辨别是非,成为纯洁、无可指责的人, 11靠 尔撒麦西哈结满了公义的果实,使 真主得到荣耀和赞美。

12弟兄们,我愿意你们知道,我的遭遇反而使佳音更加兴旺了, 13以致整个宫廷卫队和所有的其他人,都知道我是为了 麦西哈坐牢的; §14而且大多数主内的弟兄,因为我坐了牢,就笃信不疑,毫无畏惧,更勇敢地传讲 真主的道。

15有些人传扬 麦西哈是出于嫉妒和纷争,但也有些人是出于好意。 16有些人是出于爱心,知道我是派来为佳音辩护的。 17还有些人传讲 麦西哈却是出于自私,动机不纯,只想增加我在牢狱中的烦恼。 18那有什么关系呢?真心也好,假意也罢,无论如何, 麦西哈都被传开了,我就为此高兴;是的,我仍要高兴, 19因为我知道,通过你们的祈求和 尔撒麦西哈之灵的帮助,我一定会得到释放。 20我所热切期待和盼望的,就是在任何事上我都不会羞愧,不论生死,只要鼓足勇气,总要像以往一样,让 麦西哈在我身上被尊为大。 21对我来说, 活着就是为了 麦西哈,死去就是为了收获。 22如果继续活在世上,能够使我的工作有成果,我就不知道应该怎样选择了! 23我处于两难之间,宁可离世与 麦西哈在一起,因为那是再好不过的。 24可是为了你们,我更需要活在世上。 25既然我深信这一点,就知道还要活下去,并且要继续和你们大家在一起,使你们在信心上有长进,有喜乐, 26以致你们因为我要再次到你们那里去,就在 麦西哈尔撒里更加以我为荣。

27重要的是,你们的生活方式要配得上 麦西哈的佳音。这样,无论我是来见你们还是不在你们当中,都可以听到你们的情况,就是你们抱有同一个心志,坚定不移,为了佳音的信仰竭力同心, 28在任何 事上,都不被敌对你们的人吓倒,这就证明他们要灭亡,你们要得搭救,这都是出于 真主。 29因为 真主为了 麦西哈的缘故赐给你们的恩典,是:你们不仅相信 麦西哈,而且要为他受苦; 30你们面对的斗争,和你们在我身上所见过,现在又听到的是一样的。 §



§1使 16:12

§13使 28:30

§30使 16:19-40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