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申命记·7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申命记》

7

1“ 主*你的 真主领你进入你要去得为产业的土地,从你面前赶走许多民族,就是赫人、革迦撒人、亚摩利人、迦南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,共七个比你更大更强的民族。 §2 主*你的 真主把他们交给你,你打败了他们的时候,你要完全消灭他们,不要与他们立约,也不要恩待他们。 3不能与他们通婚,不能把你的女儿嫁给他们的儿子,也不能给你的儿子娶他们的女儿。 4因为他会使你的儿子离开我,去事奉别的神明,以致 主*向你们发烈怒,就迅速地把你们消灭。 5你们却要这样对待他们:拆毁他们的祭台,打碎他们的神柱,砍下他们的亚舍拉,用火焚烧他们的雕像。 §

6因为你是归 主*你的 真主作圣洁的子民的; 主*你的 真主从地上的万族中,挑选了你作他自己的产业,自己的子民。 §7 主*喜爱你们,挑选你们,并不是因为你们的人数比别的民族多,其实你们的人数在万族中是最少的; 8而是因为 主*对你们的爱,又因为他遵守他向你们的列祖所起的誓,他才用大能的手把你们领出来,把你们从为奴之家,从埃及王法老的手里拯救出来。 9所以你要知道 主*你的 真主,他是 真主,是守信可靠的 真主;他向爱他和守他诫命的人,守约并且施慈爱,直到千代。 §10但向恨他的人,却要当面报应他们,把他们灭尽;恨他的,他都要当面报应他,决不迟延。 11所以你要谨守遵行我今天嘱咐你的诫命、律例和典章。”

12“如果你们听从这些典章,并且谨守遵行这一切, 主*你的 真主就会照他向你的列祖所起的誓,向你守约并且施慈爱。 §13他要爱你,赐福给你,使你人数增多,也要在他向你的列祖盟誓应许给你的土地上,赐福与你身所生的,你地所产的,使你的谷物、酒、油,以及牛犊和羊羔增产。 14你要蒙福胜过万民;你们当中没有不能生育的男女,也没有不能生殖的牲畜。 15 主*要使所有疾病都离开你;你在埃及知道的各种恶疾,他决不加在你身上,却加在任何恨你的人身上。 16 主*你的 真主交给你的所有民族,你都要把他们消灭;你的眼睛不能可怜他们;你也不能事奉他们的神明,因为这将成为你的网罗。 

17如果你心里说:‘这些国家的人比我多,我如何把他们赶出去呢?’ 18你不要怕他们,只要牢牢地记住, 主*你的 真主向法老和整个埃及所做的事, 19就是你亲眼看见的大试验、显迹、奇事、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,这都是 主*你的 真主领你出来的时候使用的; 主*你的 真主也要同样对待你惧怕的所有民族。 20 主*你的 真主还要派遣大黄蜂飞到他们当中,直到那些残存躲藏起来的人,都在你面前消灭为止。 21你不要因他们惊慌,因为 主*你的 真主是在你们当中,他是大而可畏的 真主。 22 主*你的 真主要把这些民族,从你面前逐渐赶出去;你不能把他们迅速地消灭干净,恐怕田野里的野兽多起来伤害你。 23 主*你的 真主要把他们交在你面前,使他们极其恐慌,直到他们全部被消灭。 24他也要把他们的君王交在你的手中,你要使他们的名号从天下消灭;没有一个人能在你面前站得住脚,直到你把他们都消灭了。 25他们的神像,你们要用火焚烧;神像上的金银,你们不要贪爱,也不要据为己有,免得你因此陷入网罗;因为这是 主*你的 真主厌恶的。 26可厌之物,你不要带进家里,免得你和那可厌之物一样成了要被毁灭的;你要非常憎恨它,十分厌恶它,因为这是要被毁灭的物品。”



§1使 13:19

§5申 12:3

§6出 19:5;申 4:20;14:2;26:18;多 2:14;布一 2:9

§9-10出 20:5-6;34:6-7;民 14:18;申 5:9-10

§12-16申 11:13-17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