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民数记·9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民数记》

9

1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后,第二年正月, 主*在西奈旷野嘱咐穆萨说: 2“以色列人要在指定的时间守逾越节, §3就是本月十四日,黄昏的时候,你们要在指定的时间守这节期,要照这节期的所有律例和典章去做。” 4于是,穆萨嘱咐以色列人要守逾越节。 5他们就在正月十四日,黄昏的时候,在西奈旷野守了逾越节; 主*如何嘱咐穆萨,以色列人就如何做了。 6有几个人因为接触亡人而不洁净,以致他们不能在那一天守逾越节;他们当天来到穆萨和哈伦面前。 7这些人对穆萨说:“我们虽然因为接触亡人而不洁净,为什么我们被拒绝,不能在以色列人中,在指定的时间献 主*的供物呢?” 8穆萨对他们说:“你们先等着,我要去听 主*对你们有什么嘱咐。” 

9 主*对穆萨说: 10“你要告诉以色列人说:你们或你们的后代中,如果有人因为接触亡人而成为不洁净,或因到远方旅行,他还要向 主*守逾越节; 11他们要在二月十四日,黄昏的时候,守逾越节,同时要吃无酵饼和苦菜; 12一点也不留到早晨,羊羔的骨头,一根也不能折断;他们要照逾越节的所有律例庆贺节日。 §13但那洁净的,又不在路上旅行的人,如果忽略守逾越节,那个人就要从自己的民中被剪除,因为他没有在指定的时间内献上 主*的供物,那个人要承担自己的罪。 14如果有外人寄居在你们当中,想要向 主*守逾越节,他就必须照逾越节的律例和典章去做;不论是外人或本地人,都遵守同样的律例。”

15在竖立帐幕的那一天,有云遮盖着帐幕,就是法柜的帐幕;到了晚上,云在帐幕上,形状像火,直到早晨。 16常常是这样:白天有云遮盖帐幕,夜间云的形状像火。 17云什么时候从会幕升起,以色列人就出发;云在什么地方停住,以色列人就在那里安营。 18以色列人照 主*的嘱咐出发,也照 主*的嘱咐安营;云在帐幕上停留多久,他们就安营多久。 19如果云停留在帐幕上多日,以色列人就遵守 主*的嘱咐,不出发。 20有时云停留在帐幕上只有几天,他们就照 主*的嘱咐安营;也照 主*的嘱咐出发。 21有时云从晚上到早晨停住;到了早晨,云一升起,他们就出发;有时云从白昼到晚上都停住;云一升起,他们就出发。 22云停留在帐幕上不论多久,或两天、或一月、或一年,以色列人就安营,不出发;云一升起,他们就出发。 23他们照 主*的嘱咐安营,也照 主*的嘱咐出发。他们遵守 主*嘱咐的,就是照 主*通过穆萨嘱咐的。



§1-5出 12:1-13

§12出 12:46;叶 19:36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