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民数记·17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民数记》

17

1 主*对穆萨说: 2“你要嘱咐以色列人,要从他们手中取杖,按父家每部落一根,从他们所有的领袖,按他们的父家,共取十二根杖,你要把各自的名字写在各自的杖上; 3又要把哈伦的名字写在利未的杖上,因为照他们父家,应该每位族长有一根杖。 4你要把这些杖放在会幕里约柜前面,就是我和你们相会的地方。 5我挑选的那个人,他的杖要发芽;这样,我就要使以色列人向你们所发的怨言止息,不再达到我耳中。” 6于是穆萨嘱咐以色列人,他们所有的领袖都把杖交给他,按他们的父家,每个领袖一根杖,共有十二根杖;哈伦的杖也在其中。 7穆萨就把杖放在约柜的会幕里,在 主*面前。 

8第二天,穆萨进约柜的会幕去,没想到,利未家哈伦的杖已经发了芽,生了花苞,开了花,结了熟杏。 §9穆萨就把所有的杖,从 主*面前带出来,给以色列众人看;他们看见了,就各自把自己的杖拿走了。 10 主*对穆萨说:“把哈伦的杖放回约柜前面,给那些背叛的人留作证据,这样你就使他们向我发的怨言止息,免得他们死亡。” 11穆萨就这样做了, 主*怎样嘱咐他,他就怎样做了。 

12以色列人对穆萨说:“我们要死了,我们灭亡了,我们都灭亡了。 13靠近 主*帐幕的,都必定死;难道我们都要死吗?”



§8-10来 9:4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