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民数记·10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民数记》

10

1 主*对穆萨说: 2“你要用银子做两枝号,要锤出来的,可以用来召集会众,也可以叫会众拔营出发。 3吹号的时候,全体会众都要到你那里,相聚在会幕门口。 4如果仅吹一枝,领袖们,就是以色列的族长,都要到你那里相聚。 5你们吹紧急号的时候,那在东边的营,都要出发。 6你们第二次吹紧急号的时候,那在南边的营,就要出发;他们出发时,必须吹紧急号。 7但召集会众的时候,你们要吹号,却不要吹紧急号。 8哈伦的子孙作祭司的要作吹号的;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律例。 9你们在本地与欺压你们的仇敌作战时,就要吹紧急号,使你们在 主*你们的 真主面前被记起,被拯救脱离你们的仇敌。 10此外,在你们快乐的日子和指定的节期,以及月朔,你们献燔祭和平安祭的时候,也要吹号,这都要在你们的 真主面前替你们作为纪念;我是 主*你们的 真主。”

11第二年二月二十日,云从法柜的帐幕升起的时候, 12以色列人就从西奈旷野顺序出发;云在巴兰旷野停住了。 13这是他们第一次照 主*通过穆萨嘱咐他们的起程。 14耶胡达营的旗号,按他们的队伍,首先出发;统领队伍的,是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。 15统领以萨迦部落队伍的,是苏押的儿子拿坦业。 16统领西布伦部落队伍的,是希伦的儿子以利押。 

17帐幕拆下来以后,革顺的子孙和米拉利的子孙,就抬着帐幕出发。 18流本营的旗号,按他们的队伍出发;统领队伍的,是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。 19统领西缅部落的,是苏利沙代的儿子示路蔑。 20统领迦得部落队伍的,是丢珥的儿子以利雅萨。 

21哥辖人抬着圣物出发;他们到达之前,人们已经把帐幕竖立起来。 22以法莲营的旗号,按他们的队伍出发;统领队伍的,是亚米忽的儿子以利沙玛。 23统领玛拿西部落队伍的,是比大蓿的儿子迦玛列。 24统领本雅悯部落队伍的,是基多尼的儿子亚比但。 

25丹营的旗号,作众营的后队,按他们的队伍出发;统领队伍的,是亚米沙代的儿子亚希以谢。 26统领亚设部落队伍的,是俄兰的儿子帕结。 27统领拿弗他利部落队伍的,是以南的儿子亚希拉。 28这是以色列人出发时,按他们的队伍出发的次序。 

29穆萨对自己的岳父麦德彦人流珥a 的儿子何巴说:“我们要出发到 主*应许的地方去,他曾说:‘我要把那片土地赐给你们’,现在请你与我们一起去,我们会善待你,因为 主*对以色列已经应许福乐。” 30何巴对穆萨说:“我不去,我要归回我本地本族那里去。” 31穆萨说:“请你不要离开我们,因为你知道我们应如何在旷野安营,你可以作我们的眼睛。 32如果你和我们一起去,将来 主*用什么好处待我们,我们也会用什么好处待你。” 

33以色列人从 主*的山出发,走了三天的路程, 主*的约柜在他们前面走了三天的路程,为他们寻找歇息的地方。 34他们拔营出发时,白天总有 主*的云在他们上方。

35约柜出发的时候,穆萨就说: 

“ 主*啊,求您起来,

愿您的仇敌四散;

愿恨您的人从您面前逃跑。” §

36约柜停住的时候,他就说: 

“ 主*啊,求您归来,

回到以色列的千万人中。”



a“流珥”即“舒阿卜”。

§35诗 68:1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