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利未记·17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利未记》

17

1 主*对穆萨说: 2“你要告诉哈伦和他的儿子,以及以色列人,对他们说:这是 主*的嘱咐: 3以色列家的任何人,不论在营内,或在营外,宰公牛、绵羊或山羊, 4而不牵到会幕门口, 主*的帐幕面前,献给 主*作供物,流血的罪就要归到那个人身上;他既然流了牲畜的血,就要从自己的族人中被剪除。 5这律例的目的是要以色列人把他们惯常在田野里宰的牺牲,带去给 主*,到会幕门口交给祭司,像献给 主*作平安祭那样宰牲畜。 6祭司要把血洒在会幕门口 主*的祭台上,把脂肪焚烧,献给 主*作馨香的牺牲。 7他们不可再杀祭牲,献给那些山羊,就是他们所随从行邪淫的鬼神。这要作他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律例。 

8你要对他们说:以色列家的任何人,或寄居在你们当中的外人,献燔祭或平安祭的时候, 9如果不牵到会幕门口,把它献给 主*,那个人就要从自己的族人中被剪除。”

10“以色列家的任何人,或寄居在你们当中的外人,如果吃了任何血,我就向那吃血的人翻脸,把他从自己的族人中剪除。 §11因为动物的生命是在血里,我指定这祭台上的血代替你们的生命,因为血里有生命,所以能代赎生命。 §12所以我对以色列人说:你们当中任何人都不要吃血,寄居在你们当中的外人也不能吃血。 13任何以色列人,或寄居在你们当中的外人里,有人打猎得到可吃的禽兽,总要放尽它的血,用泥土掩盖。

14因为所有动物的生命就在它们的血中,所以我对以色列人说:任何动物的血,你们都不能吃;因为所有动物的血,就是它的生命;吃血的,要被剪除。 15吃了自死,或被野兽撕裂的动物,无论是本地人或寄居的,都要洗净自己的衣服,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,以后他才算洁净。 16但是,如果他不洗净衣服,也不洗身,他就要承担自己的罪责。”



§10创 9:4;利 7:26-27;19:26;申 12:16,23;15:23

§11来 9:22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