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上·23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上》

23

1达伍德年老,寿数将尽的时候,就立他的儿子素莱曼作王统治以色列。 §2达伍德召集了以色列的领袖们、祭司和利未人。 3利未人自三十岁及以上的都被清点;按统计,他们男丁的数目,共有三万八千人。 4其中有二万四千人,监管 主*殿宇的工作;有六千人作官长和审判官; 5有四千人作门卫,又有四千人用达伍德所做的乐器赞美 主*。 6达伍德把利未的儿子革顺、哥辖和米拉利的子孙,分成班次。 

7革顺的子孙有拉但和示每。 8拉但的儿子是:长子耶歇,还有西坦和约珥,共三人。 9示每的儿子有示罗密、哈薛和哈兰,共三人。以上这些人是拉但家族的首领。 10示每的儿子是雅哈、细拿、耶乌施和比利亚;这四人都是示每的儿子。 11雅哈是长子,细撒是次子;耶乌施和比利亚的子孙不多,所以合为一个家族,同归一个班次。 

12哥辖的儿子是仪姆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和乌薛,共四人。 13仪姆兰的儿子是哈伦和穆萨。哈伦和他的子孙永远被分别出来,献上极其圣洁之物;在 主*面前点香,服侍他,奉他的名祝福,直到永远。 §14至于属真主的人穆萨,他的子孙记在利未部落的册上。 15穆萨的儿子是革舜和以利以谢。 16革舜的长子是西卜耶。 17以利以谢的第一个儿子是利哈比雅;以利以谢没有别的儿子,利哈比雅却有很多儿子。 18以斯哈的长子是示罗密。 19希伯伦的儿子是:长子耶利雅、次子亚玛利亚、三子雅哈悉、四子耶加面。 20乌薛的儿子是:长子米迦、次子耶西雅。 

21米拉利的儿子是抹利和母示;抹利的儿子是以利亚撒和基士。 22以利亚撒归真了,没有儿子,只有女儿;基士的儿子们,就是他们的亲族,娶了她们为妻。 23母示的儿子是末力、以得和耶利摩,共三人。 

24以上这些是利未的子孙,按他们的家族,各家的首领,照男丁名字的数目被清点,二十岁及以上的,都是办理 主*殿的事务的。 25因为达伍德曾说:“ 主*以色列的 真主已经使他的子民得享安宁,他自己永远住在耶路撒冷。 26利未人不必再抬帐幕和其中所使用的所有器皿了。” §27按达伍德临终所嘱咐的话,利未人从二十岁起的都被清点了。 28他们的职任是协助哈伦的子孙,办理 主*殿的事务,管理院子、厢房和洁净一切圣物,以及办理真主的殿的事务; §29又管理陈设饼、素祭细面,或无酵薄饼,或是煎盘烤的,或是用油调和的,以及管理各种量度的器具。 30每天早晨要侍立感赞和赞美 主*,每天晚上也要这样; 31又要在安息日,每月初一日和指定的节日,按数目照规例,把燔祭不停地献在 主*面前。 32他们要看管会幕和圣所,以及协助他们在 主*殿里办事的亲族,哈伦的子孙。



§1王上 1:1-40

§13出 28:1

§26申 10:8

§28-32民 3:5-9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