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出埃及记·40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出埃及记》

40

1 主*告诉穆萨说: 2“正月初一日,你要把会幕的帐幕竖立起来, 3把法柜安放在里面,用幔子遮盖法柜。 4把桌子搬进去,摆上陈设物;把灯台也搬进去,把灯台上的灯盏点着。 5把点香用的金台安放在法柜前面,挂上帐幕的门帘。 6把燔祭台安放在会幕的帐幕门口。 7把洗濯盆安放在会幕和祭台的中间,把水盛在盆里。 8又在周围竖立院子的幔幕,把院子的门帘挂上。 9你要拿膏油来,抹帐幕和里面的所有用具,使帐幕和帐幕里的所有用具都成为圣洁,于是就成为圣洁。 10又要抹燔祭台和台上的一切用具,使台成为圣洁,台就会成为极其圣洁。 11要抹洗濯盆和盆座,使它成为圣洁。 12要把哈伦和他的儿子们带到会幕的门口来,用水给他们洗身。 13要把圣衣给哈伦穿上,又膏抹他,使他成为圣洁,可以作我的祭司。 14你要把哈伦的儿子带来,给他们穿上内袍。 15要膏抹他们像膏抹他们的父亲一样,使他们可以作祭司服侍我;他们的膏抹使他们世世代代永远担任祭司之职。” 16穆萨就这样做了;凡是 主*嘱咐他的,他都做了。 

17第二年正月初一,帐幕就竖立起来了。 18穆萨竖立起帐幕,安上柱座,放上木板,安上横闩,竖立柱子。 19把罩棚铺在帐幕上面,又把罩棚的上盖放在上面;都是照 主*嘱咐穆萨的。 20穆萨拿了法版,放在柜里,把杠穿在柜的两旁,把施恩座安放在约柜上面。 21把约柜抬进帐幕里去,挂上遮盖至圣所的幔子,把法柜遮盖着,是照 主*嘱咐穆萨的。 22又把桌子安放在会幕里,放在帐幕的北面,幔子的外面。 23在桌子上把陈设饼摆在 主*面前,都是照 主*嘱咐穆萨的。 24穆萨把灯台放置在会幕里,在帐幕的南面,与桌子相对。 25在 主*面前把灯盏点着,是照 主*嘱咐穆萨的。 26把金台放置在会幕里,幔子的前面; 27在台上焚烧芬芳的香,是照 主*嘱咐穆萨的。 28又挂上帐幕的门帘。 29把燔祭台安放在会幕的帐幕门口,把燔祭和素祭献在台上;是照 主*嘱咐穆萨的。 30又把洗濯盆安放在会幕与祭台之间,盆里盛水,作洗濯之用; 31穆萨、哈伦和哈伦的儿子,可以在这盆里洗手洗脚。 32每逢他们走进会幕,或是靠近祭台的时候,就要先洗濯;是照 主*嘱咐穆萨的。 33穆萨在帐幕和祭台的周围,竖立起院子的幔幕,又挂上院子的门帘。这样穆萨就完成了工程。

34当时,有云遮盖会幕, 主*的荣耀充满了帐幕。 §35穆萨不能进入会幕,因为云停在会幕上面,并且 主*的荣耀充满着帐幕。 36在以色列人所有的旅程中是这样的:每逢云从帐幕收上去的时候,他们就起程; 37云若是不收上去,他们就不起程,直到云收上去的日子为止。 38因为以色列人所有的旅程中,白天有 主*的云在帐幕上,夜间云中有火,显在以色列全家的眼前。



§34王上 8:10-11;赛 6:4;结 43:4-5;启 15:8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