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以弗所书·3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以弗所书》

3

1因此,我鲍鲁斯为你们外族人的缘故,因 麦西哈尔撒做了囚徒, 2想必你们听说过,为你们的缘故, 真主已经把管理他恩典的职务赐给我了, 3就是通过 启示使我能知道这个机密,像我以前在信中简单写过的那样。 4你们读了,就能知道我深深地明白 麦西哈的机密。 §5这个机密在以前的世代并没有让人类知道,不像现在,通过圣灵启示给了圣使者和先知们。 6这个机密就是外族人在 麦西哈尔撒里,借着佳音可以同做后嗣,同为一体,同蒙应许。 7我做了佳音的仆役,是照 真主的恩赐;这恩赐是按着他大能的作为赐给我的。 8我本来比圣徒中最小的还小, 真主还把这个恩典赐给我,要我把 麦西哈那无法量度的丰富传给外族人, 9并且使大家明白那机密的救世计划是什么,这个机密是历代以来隐藏在造化万有的 真主里面的, 10为了要使天上执政的和掌权的,现在通过哲玛提能明白 真主的各种智慧。 11这都是照着 真主在我们主 麦西哈尔撒里所成就的永恒的旨意。 12我们因信 麦西哈,就在他里面坦然无惧,满怀信心地来到 真主的面前。 13因此,我恳求你们,不要因我为你们所受的苦难而沮丧,这原是你们的光荣。

14因此,我在父面前屈膝, 15天上地上所有的家族都是由他命名的, 16求他按着他荣耀的丰盛,借他的灵,用大能使你们里面的人刚强起来, 17使 麦西哈借着你们的信,住在你们心里,使你们既然在爱中扎根建基, 18就能和圣徒们一起领悟 麦西哈的爱是多么的长阔高深, 19并且知道他的爱是超过人所能理解的,使你们被充满,得到 真主的一切丰盛。

20愿荣耀归于 真主,就是归于那能照着运行在我们里面的大能,充充足足地成就这一切,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那位!。 21愿荣耀在哲玛提中和 麦西哈尔撒里归于他,直到万代,永世无穷。阿敏。



§4-6西 1:26-27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