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希伯来书·4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希伯来书》

4

1所以,那进入安息的应许,既然还给我们留着,我们就应该战战兢兢,恐怕我们之中有人像是被淘汰了。 2因为有佳音传给我们,像传给他们一样,只是他们所听见的道,对他们没有好处,因为他们没有用信心与所听见的结合。 3然而我们信了的人,就能够进入那安息。正如 真主所说: §

“我在烈怒中盟誓说,

他们绝不能进入我的安息!”

其实 真主的工作,从造化顿亚以来已经完成了。 4因为谈到第七日,他在天经中的某一处说:“在第七日 真主歇了他所有的工作。” §5但在这里又说:“他们绝不能进入我的安息。” §6既然这安息还留着要让一些人进去,但那些以前听过佳音的人,因为不顺从就没能进去; 7所以 真主就再定一个日子,就是过了很久以后,借达伍德所说的“今天”,就像前面引用过的: §

“如果你们今天听从他的声音,

就不要硬着心。”

8如果约书亚已经使他们享受了安息, 真主后来就不会再提到别的日子了。 §9这样看来,为了 真主的子民,必定另外有一个“安息日”的安息保留下来。 10因为那进入 真主安息的人,就歇了自己的工作,好像 真主歇了自己的工作一样。 §11所以,我们要竭力进入那安息,免得有人同样因那不顺从的样子就跌倒了。 12因为 真主的道是活的,是有效的,比一切两刃的剑更锋利,甚至可以刺入剖开魂与灵,关节与骨髓,并且能够辨明心中的思想和意念。 13被造物在 真主面前没有一种不是显明的,万有在他的眼前都是赤露敞开的;我们必须向他交代。

14我们既然有一位伟大的、穿越了诸天的大祭司,就是 真主的儿子 尔撒,就应该坚持所宣认的信仰。 15因为我们的大祭司并不是不能同情我们的软弱,他像我们一样,也曾在各方面受过诱惑,只是他没有犯罪。 16所以,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,为的是要领受慈悯,得到恩惠,作为及时的帮助。



§3诗 95:11

§4创 2:2

§5诗 95:11

§7诗 95:7-8

§8申 31:7;书 22:4

§10创 2:2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