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希伯来书·13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希伯来书》

13

1你们要保持弟兄之间的爱。 2不要忘记热诚款待旅行者,有人就是这样做,在无意中就款待了天仙。 §3你们要记得那些坐牢的人,好像跟他们一起坐牢;也要记得那些受虐待的人,好像你们也亲自受过。 4人人都应该尊重婚姻,婚床也不要玷污,因为 真主一定审判淫乱的和奸淫的人。 5你们为人不要贪爱钱财,要以现在所有的为满足;因为 真主亲自说过:“我决不丢下你,也不离弃你。” §6所以我们可以自信地说: §

“主是我的帮助,

我决不害怕,

人能把我怎么样呢?”

7你们要记得那些领导过你们,把 真主的道传给你们的人;你们要观察他们一生的成果,要效法他们的信心。 8 尔撒麦西哈昨天、今天、一直到永远都是一样的。 9你们不要被各种怪异的教导勾引去了。人心靠恩典,而不是靠食物得到坚定,才是好的;因为那些拘守食物的人,从来没有得到过好处。 10我们有一座祭台,台上的牺牲,是那些在会幕中供职的人没有权利吃的。 11那些牺牲的血,由大祭司带进圣所作赎罪祭,牺牲的身体却要在营外焚烧。 §12所以 尔撒也是这样在城门外受苦,为的是要借自己的血使人民成为圣洁。 13那么,让我们也到营外到他那里去,担当他的凌辱。 14因为在这里我们没有永存的城,我们却是寻求那将要来的城。 15所以,我们要通过 尔撒,常常把赞颂的祭物献给 真主,这就是承认他名的人嘴唇的果子。 16你们也不要忘记行善和捐输,这样的祭是 真主所喜悦的。

17你们要听从那些领导你们的人,也要顺服他们;因为他们为你们的灵魂警醒,好像要交帐的人一样。你们要使他们交帐的时候快快乐乐没有叹息;如果他们叹息,对你们就没有好处了。

18请为我们祈求,因为我们深信自己良心无亏,愿意凡事遵行正道。 19我更加要求你们为我们祈求,好让我们能够快点回到你们那里去。

20愿赐平安的 真主,就是靠永约的血,把群羊的大牧人我们的主 尔撒,从亡人中领出来的那一位, 21在一切善事上成全你们,好让你们遵行他的旨意;又借着 尔撒麦西哈在我们里面,做他所喜悦的事。愿荣耀归于他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敏。

22弟兄们,我劝你们耐心接受我这劝勉的话,因为我只是简单地写给你们。 23你们要知道,我们的弟兄提摩太已经被释放了;如果他来得早,我就跟他一起去看你们。

24请问候所有领导你们的人和所有圣徒。从意大利来的人也问候你们。 25愿恩惠与你们大家同在。



§2创 18:1-8;19:1-3

§5申 31:6,8;书 1:5

§6诗 118:6

§11利 16:27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