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提摩太一书·2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提摩太一书》

2

1-2因此,我劝你最重要的是要为万人、君王和一切有权位的恳求、祈求、代求和知感,好让我们能敬虔庄重地过平静安稳的日子。 3在我们的救主、 真主看来,这是美好和被悦纳的。 4他愿意万人得搭救,并且充分认识真理。 5因为 真主只有一位,在 真主和人之间也只有一位中保,就是降世为人的 麦西哈尔撒。 6他献上自己作万人的赎价,这事在适当的时候,就被证实了。 7为此,我也被派作传道的和使者,我说的是真话,不是谎言,在信仰和真理上作外族人的教师。 §

8因此,我希望各地的男人都没有忿怒,没有争论,举起圣洁的手随处祈求。 9同样,我也希望女人以端正、娴淑、自律为装饰;不要以卷发、金饰、珠宝,或名贵衣裳为装饰, §10却要以善行作装饰,这才配称为敬畏 真主的女人。 11女人应该安静而又完全顺服地学习。 12我不准女人教导男人,或管辖男人;女人总要安静。 13因为先造的是阿丹,后造的是哈娃; §14不是阿丹受了引诱,而是女人受了引诱,陷在过犯里面。 §15然而女人如果常常怀着信心和爱心,并且圣洁自律,她就能通过生育,获得搭救。



§7提二 1:11

§9布一 3:3

§13创 2:7,21-22

§14创 3:1-6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