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帖撒罗尼迦一书·4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帖撒罗尼迦一书》

4

1此外,弟兄们,我们在主 尔撒里恳求你们,鼓励你们,你们既然接受了我们的教导,知道应该如何行事为人,并如何讨 真主喜悦,就要照你们现在所做的更进一步。 2我们借着主 尔撒传给你们的是什么命令,你们是知道的。 3 真主的旨意是要你们圣洁,远避淫行; 4要你们每个人明白如何用圣洁尊贵控制自己的身体, 5不要放纵邪情私欲,像那些不认识 真主的外族人一样; 6谁也不要在这事上越轨,占弟兄的便宜,因为这一类的事,主必报应。这是我们从前告诉过你们,又郑重警告过你们的。 7 真主召唤我们,不是要我们沾染污秽,而是要我们圣洁。 8所以那拒绝这命令的,不是拒绝人,而是拒绝把他自己的圣灵赐给你们的那位 真主。

9谈到弟兄相爱,用不着谁写信给你们,因为你们从 真主那里亲身接受了彼此相爱的教导。 10其实,你们向全马其顿所有的弟兄,已经这样做了。但是,弟兄们,我们劝你们要更加彼此相爱; 11又要立志过安静的生活,做自己的事,亲手做工,正如我们从前嘱咐过你们, 12使你们行事为人能够得到外人的尊敬,自己也不会有什么缺乏了。

13弟兄们,谈到睡了的人,我们不愿意你们不知道,免得你们忧伤,像那些没有盼望的人一样。 14如果 我们相信 尔撒归真了,又复活了,同样,也要相信那些在 尔撒里已经睡了的人, 真主必定把他们和 尔撒一起带来。

15我们按主的话告诉你们:我们这些到主再来时的人,绝不能在那些睡了的人之前。 §16因为在发令声、大天仙的呼声,还有 真主的号声中,主将要亲自从天降临,那些在 麦西哈里归真了的人要首先复活; 17然后,我们这些留下、还活着的人,将要和他们一起被擢升到云里,在空中与主相会。这样,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了。 18所以,你们应该用这些话彼此鼓励。



§15-17林一 15:51-52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