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帖撒罗尼迦一书·3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帖撒罗尼迦一书》

3

1我们既然不能再忍下去,就决定留在雅典, §2并 派我们的弟兄,就是在 麦西哈的佳音上和 真主合作的提摩太去,以便在你们的信仰上坚定你们,劝慰你们, 3免得有人在各种患难中动摇了。你们自己知道,我们受患难本来是命定的。 4我们在你们那里的时候,早就经常对你们说过,我们将会遭受患难。后来应验了,这是你们知道的。 5因此,我既然不能再忍下去,就派人去打听你们的信心如何;恐怕那引诱者诱惑了你们,使我们白费了劳苦。

6提摩太刚刚从你们那里回来,把你们信心和爱心的好消息带给我们。他还说,你们常常怀念我们,一直想见我们,好像我们想见你们一样。 §7所以弟兄们,我们在这一切困苦患难中,因你们的信心就得到了安慰。 8如果你们在主里站坚定不移,我们就可以活下去了。 9我们因你们的缘故,在我们的 真主面前就喜乐;为这一切喜乐,我们可以为你们向 真主献上怎样的知感呢! 10我们昼夜迫切祈求,要见你们的面,并且要弥补你们信心的不足。

11愿 真主我们的父亲自己和我们的主 尔撒为我们开路,使我们能到你们那里去。 12又愿主叫你们彼此相爱的心,和爱众人的心,都充充足足,越来越多,好像我们爱你们一样。 13也愿他坚定你们的心,好让你们在我们主 尔撒和众圣徒再来的时候,在 真主我们的父亲面前,完全圣洁,无可指责。



§1使 17:15

§6使 18:5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