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哥林多一书·16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哥林多一书》

16

1关于捐献给圣徒的事,从前我怎样嘱咐加拉太的各哲玛提,你们也要照样去做。 §2每周的第一天,你们每个人都要按着自己的所得,拿出一些来留着,免得我来的时候才现凑。 3我来到之后,你们选中了什么人,我就派他们带着书信,把你们的捐款送到耶路撒冷去。 4如果我也应该去,他们就可以和我一起去。

5我现在正要路过马其顿。过了马其顿,我就会到你们那里去。 §6我也许会和你们一起住一段时间,甚至和你们一起过冬;这样,我无论要到哪里去,你们都可以给我送行。 7我不愿意只是顺路见见你们,如果主许可,我盼望和你们一起住一段时间。 8不过我要在以弗所住到五旬节, § §9因为这里让我有效工作的大门已经开了,但反对的人也很多。

10如果提摩太来了,你们要确保他在你们那里没有惧怕,因为他像我一样是做主的工作的。 §11所以,谁也不要小看他。你们要送他平平安安地前行,使他到我这里来,因为我正在等着他和弟兄们一起来。 12至于亚波罗弟兄,我曾再三劝他要和弟兄们一起到你们那里去;但他不愿意现在就去,机会到了,他是会去的。

13你们要警醒,要在信仰上站立得稳,要作大丈夫,要刚强。 14你们所做的一切,都要凭爱心去做。

15弟兄们,你们知道司特凡一家人是亚该亚省最早信主的,他们献上自己服侍圣徒。 §16我劝你们要顺服这样的人,和所有与他们一起工作一起劳苦的人。 17司特凡、福徒纳图和亚该古都来了,所以我很快乐,因为他们弥补了你们的不足, 18使我和你们的心灵都重新振奋起来。这样的人你们要敬重他们。

19亚细亚的各哲玛提都问候你们。亚居拉和百基拉,以及他们家里的哲玛提在主里亲切地问候你们。 §20所有的弟兄都问候你们。你们要用圣洁的亲吻彼此问安。

21我鲍鲁斯亲笔问候你们。 22如果有人不爱主,他就该受诅咒。主啊,愿您来临! 23愿主 尔撒麦西哈的恩惠与你们同在。 24我的爱在 麦西哈尔撒里也与你们同在。阿敏。



§1罗 15:25-26

§5使 19:21

§8利 23:15-21;申 16:9-11

§8-9使 19:8-10

§10林一 4:17

§15林一 1:16

§19使 18:2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