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支勒·布特鲁斯一书·5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引支勒·布特鲁斯一书》

5

1我这同作长者,也是为 麦西哈受苦作证,又是同享将来所要显现的荣耀的,劝你们当中作长者的: 2务要牧养在你们当中 真主的羊群,按 真主的旨意照顾他们。不是出于勉强,而是出于甘心;不是因为贪财,而是出于热诚; §3也不是要压制托付你们的羊群,而是作他们的榜样。 4到了大牧人显现的时候,你们将得到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。

5同样,你们青年人要顺服年长的。你们每个人也要彼此以谦逊为装束,因为

“ 真主反对骄傲的人,

赐恩给谦逊的人。” §

6所以你们要谦逊,服在 真主大能的手下,到了时候,他将使你们升高。 §7你们要把一切忧虑卸给 真主,因为他顾念你们。

8你们要谨守、警醒。你们的仇敌易卜劣厮,好像吼叫的狮子走来走去,寻找可以吞吃的人; 9你们要用坚强的信心抵挡他,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弟兄,也经历过同样的苦难。 10赐一切恩典的 真主,就是在 麦西哈里召你们进入他永远荣耀的那一位,在你们受了短暂的苦难之后,必定亲自成全你们,坚固你们,赐力量给你们,造就你们。 11愿权能归于他,直到永远。阿敏。

12我通过我认为忠心的弟兄西拉,简单地写了这封信勉励你们,又向你们证实这是 真主真正的恩典;你们要在这恩典上立场坚定。 §13在巴比伦a 与你们同蒙挑选的,和我儿子马可都问候你们。 §14你们要用爱心彼此亲吻问安。愿平安归于你们所有在 麦西哈里的人。



§2叶 21:15-17

§5箴 3:34

§6太 23:12;路 14:11;18:14

§12使 15:22,40

a指罗马城。

§13使 12:12,25;13:13;15:37-39;西 4:10;门 24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