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约书亚记·23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约书亚记》

23

1 主*使以色列人得享平安,不受四周仇敌的骚扰,已经有一段很长的日子;约书亚已经老了,上了年纪。 2约书亚就把全体以色列人、他们的长者、首领、审判官和官长,都召来,对他们说:“我已经老了,上了年纪。 3 主*你们的 真主,因你们的缘故,向那些国家所做的一切,你们都亲眼看见了;因为 主*你们的 真主为你们作战。 4你们看,剩下来的这些国家,连同我剪除的各国,从约旦河起,直到日落之处的大海,我都按你们各部落,用抓阄的方式,分给你们作产业了。 5 主*你们的 真主要把他们从你们面前赶出去,驱逐他们离开你们,你们就会得到他们的土地作产业,正如 主*你们的 真主所应许的。 6所以你们要十分坚强,谨守遵行写在穆萨诫律书上的一切话,使你们不偏左、不偏右; 7使你们不与你们当中剩下的这些国家的人来往;他们神明的名字,你们不能提,不能指着他们盟誓,不能事奉他们,也不能礼拜他们; 8只要照你们一直以来所做的,紧紧托靠 主*你们的 真主。 9因为 主*已经把又大又强的各国从你们面前赶出去;至于你们,直到今天,还没有一个人能在你们面前站住脚。 10你们一个人可以追赶千人,因为 主*你们的 真主,照他应许你们的,为你们作战。 §11你们自己要十分谨慎,爱 主*你们的 真主。 12如果你们转离 主*,与你们当中剩下的这些国家剩余的百姓联络,和他们通婚,互相来往, 13你们就要知道, 主*你们的 真主将不再把这些国家从你们面前赶出去;他们将要成为你们的网罗和陷阱,肋下的鞭和眼中的刺,直到你们从 主*你们的 真主赐给你们的这美地上灭亡为止。

14看哪,我今天要走世人必经之路了。你们清清楚楚地知道 主*你们的 真主应许赐福给你们的话,没有一句落空;完全应验在你们身上,没有一句落空。 15 主*你们的 真主应许你们的一切福气怎样临到你们身上, 主*也要照样使各种灾祸临到你们身上,直到把你们从 主*你们的 真主赐给你们的这美地上消灭为止。 16如果你们违背了 主*你们的 真主嘱咐你们遵守的约,去事奉别的神明,礼拜他们, 主*要向你们大发烈怒,使你们从他赐给你们的美地上迅速灭亡。”



§10申 3:22;32:30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