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约书亚记·19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约书亚记》

19

1为西缅,就是为西缅部落,按家族抽出第二签;他们的产业是在耶胡达人的产业境内。 2他们得到的产业有比尔谢巴就是谢巴、摩拉大、 §3哈萨・书亚、巴拉、以森、 4伊利多拉、比土力、何珥玛、 5洗革拉、伯・玛加博、哈萨・苏撒、 6伯・利巴勿、沙鲁险,共十三座城镇,还有属于这些城镇的村庄; 7又有亚因、利门、以帖、亚珊,共四座城镇,还有属于这些城镇的村庄; 8以及这些城镇周围所有的村庄,直到巴拉・比珥,就是南地的拉玛。这就是西缅部落按家族得到的产业。 9西缅人的产业是从耶胡达人的地业中得来的;因为耶胡达人的份额过大,所以西缅人在耶胡达人的产业中得到了他们的产业。

10为西布伦人,按家族抽出第三签;他们产业的境界去到撒立; 11他们的疆界再向西上到玛拉拉,直到大巴设,再去到约念前面的河; 12又从撒立向东转到日出的方向,到吉斯绿・他泊的境界,又延伸到大比拉,上到雅非亚; 13又从那里往东面日出的方向,经过迦特・希弗,到以特・加汛、临门,再延伸到尼亚; 14又绕过尼亚的北面,到哈拿顿,直通到伊弗他・伊勒谷; 15还有加他、拿哈拉、伸仑、以大拉、伯利恒,共有十二座城镇,还有属于这些城镇的村庄。 16这些城镇和属于这些城镇的村庄,就是西布伦人按家族得到的产业。

17为以萨迦,就是为以萨迦人,按家族抽出第四签。 18他们的境界包括耶斯列、基苏律、书念、 19哈弗连、示按、亚拿哈拉、 20拉璧、基善、亚别、 21利蔑、隐・干宁、隐・哈大、伯・帕薛, 22又到他泊、沙哈洗玛、伯・示麦,直通到约旦河,共十六座城镇,还有属于这些城镇的村庄。 23这些城镇和属于这些城镇的村庄,就是以萨迦部落按家族得到的产业。

24为亚设部落,按家族抽出第五签。 25他们的境界包括黑甲、哈利、比田、押煞、 26亚拉米勒、亚末、米沙勒,向西直达迦密和希曷・立纳; 27又转往日出的方向,到伯・大衮,延伸到西布伦,向北去到伊弗他・伊勒谷、伯・以墨和尼业,又延伸到迦布勒的左边, 28到义伯仑、利合、哈们、加拿,直到西顿大城; 29又转到拉玛,直到设防的城市推罗;再转到何萨,直通到海岸靠近亚革悉的地区; 30又有乌玛、亚弗、利合,共二十二座城镇,还有属于这些城镇的村庄。 31这些城镇和属于这些城镇的村庄,就是亚设部落按家族得到的产业。

32为拿弗他利人抽出第六签,就是拿弗他利人按家族得到的产业。 33他们的疆界,是从希利弗,从撒拿音的橡树林,从亚大米・尼吉和雅比聂起,到拉共,直通到约旦河; 34又向西转到亚斯纳・他泊,从那里延伸到户割,南达西布伦,西达亚设,东达约旦河那里的耶胡达。 35设防的城市有西丁、侧珥、哈末、拉甲、基尼烈、 36亚大玛、拉玛、夏琐、 37基低斯、以得来、隐・夏琐、 38以利稳、密大・伊勒、和琏、伯・亚纳、伯・示麦,共十九座城镇,还有属于这些城镇的村庄。 39这些城镇和属于这些城镇的村庄,就是拿弗他利部落按家族得到的产业。

40为丹部落,按家族抽出第七签。 41他们产业的境界包括:琐拉、以实陶、伊珥・示麦、 42沙拉宾、亚雅仑、伊提拉、 43以伦、亭拿他、以革伦、 44伊利提基、基比顿、巴拉、 45伊胡得、比尼・比拉、迦特・临门、 46美・耶昆、拉昆和约帕对面的地区。 47丹人未能控制他们的境界,因此他们就上去攻打利善,夺取那城,用刀击杀了城中的人;他们占领利善,就住在城中,以他们祖先丹的名字,把利善改名为丹。 §48这些城镇和属于这些城镇的村庄,就是丹部落按家族得到的产业。

49以色列人按疆界把地分完之后,就在他们当中把产业分给嫩的儿子约书亚。 50他们照 主*所嘱咐的,把约书亚所要的城,就是以法莲山地的亭拿・西拉,给了他;约书亚就修建那城,住在城中。 

51以上就是以利亚撒祭司和嫩的儿子约书亚,以及以色列人各部落的族长,在示罗会幕的门口,在 主*面前,通过抓阄所分的产业。这样,他们就完成了分地的事务。



§2-8代上 4:28-33

§47士 18:27-29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