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士师记·17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士师记》

17

1以法莲山地有一个人,名叫米迦。 2他对自己的母亲说:“你那一千一百谢克尔银子被人拿走了,关于这事你曾说了诅咒的话,我也亲自听见了。看哪!那些银子在我这里,是我拿去的。”他母亲说:“愿我儿蒙 主*赐福。” 3米迦就把那一千一百谢克尔银子还给他母亲;他母亲说:“我把这些银子从我手中设为圣洁,为我的儿子归给 主*,好做一个雕像,一个铸像;现在,我要还给你。” 4米迦把银子还给他母亲以后,他母亲拿出二百谢克尔银子交给银匠,制造一个雕像和一个铸像,都放在米迦的家里。 5米迦这个人有一间神庙,又制造以弗得和家中的神像,并且立了他的一个儿子作祭司。 6在那些日子,以色列中没有王,各人都做自己认为对的事。 §

7有一个耶胡达伯利恒的青年人,是属耶胡达家族的利未人,在那里寄居的。 8这个人离开耶胡达的伯利恒城,要找一个可以寄居的地方;途中,他到了以法莲山地,米迦的家。 9米迦问他:“你是从哪里来的?”他回答米迦:“我是个利未人,是从耶胡达的伯利恒来的,我来要找一个可以寄居的地方。” 10米迦对他说:“你与我住在一起吧,作我的师父和祭司;我每年给你十谢克尔银子、一套衣服和食物。”利未人就进了米迦的家。 11他同意与那个人一起住;那个人看待这青年人像自己的一个儿子一样。 12米迦立了这利未青年作他的祭司,住在米迦的家里。 13米迦说:“现在我知道 主*要善待我,因为有一个利未人作我的祭司。”



§6士 21:25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