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申命记·8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申命记》

8

1“我今天嘱咐你的一切诫命,你们要谨守遵行,使你们可以活着,人数增加,并且可以进去得到 主*向你们列祖盟誓应许的那片土地。 2你也要记得 主*你的 真主这四十年来在旷野引导你的一切路程,为了使你谦恭,考验你,要知道你心里是否愿意遵守他的诫命。 3他使你受苦,任你挨饿,把你和你列祖不认识的吗哪赐给你吃,使你知道人不是仅靠食物生存,而要靠 主*口中所说的每句话。 §4这四十年来,你身上的衣服没有穿破,你的脚也没有肿起来。 5因此,你心里要明白, 主*你的 真主管教你,像人管教他的儿子一样。 6所以你要谨守 主*你的 真主的诫命,遵行他的道路,敬畏他。 7因为 主*你的 真主快要领你进入那美地;那地方有小溪,有山泉,有水源,水从谷中和山上流出来; 8那地方有小麦、大麦、葡萄树、无花果树、石榴树;那地方有橄榄树、油和蜜; 9你在那片土地上不会缺乏食物,在那里你将一无所缺;那地方的石头就是铁;从那里的山上,你可以挖出铜来。 10你吃饱了,就要称颂 主*你的 真主,因为他把那美地赐给了你。 

11你要自己谨慎,免得忘记 主*你的 真主,不守他的诫命、典章、律例,就是我今天嘱咐你的; §12恐怕你吃饱了,建造美好的房屋居住, 13你的牛羊增多,你的金银增添,你所有的一切都增加了, 14那时,你就心高气傲,忘记了 主*你的 真主,就是把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出来的那一位。 15他引导你走过那大而可畏的旷野,那里有火蛇,有蝎子,有干旱无水之地;他曾经为你使水从坚硬的磐石中流出。 16他在旷野把你的列祖不认识的吗哪赐给你吃,是要使你谦恭,要考验你,使你最终得享福乐; 17恐怕你心里说:‘这财富是用我的力量和我亲手的努力得到的。’ 18你要记住 主*你的 真主,因为致富的能力是他赐给你的,为要坚定他向你的列祖盟誓所立的约,像今天一样。 19如果将来你真的忘记了 主*你的 真主,去随从别的神明,事奉和礼拜他们,你们必定灭亡,这是我今天警告你们的。 20 主*如何使多国在你们面前灭亡,你们也要照样灭亡,因为你们没有听从 主*你们 真主的话。”



§3太 4:4;路 4:4

§11-16何 13:5-6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