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申命记·34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申命记》

34

1穆萨从摩押平原上了尼波山,就是上了耶利哥对面的毗斯迦山顶。 主*把整个地区指给他看,就是把基列直到丹, 2整个拿弗他利地区,以法莲和玛拿西之地,整个耶胡达地区,直到西海, 3南地和那平原,就是棕树城耶利哥盆地,直到琐珥,都指给他看。 4 主*对他说:“这就是我曾经向易卜拉欣、易司哈格、叶尔孤白盟誓应许之地,说:‘我要把这片土地赐给你的后代。’现在我让你亲眼看见了,可是你不能过到那边去。” §5于是 主*的仆人穆萨,照 主*所说的,在摩押地归真了。 6 主*把他埋葬在摩押地,伯・毗珥对面的山谷里,只是直到今天还没有人知道埋葬他的地方。 7穆萨归真的时候,已经一百二十岁;他的眼睛没有昏花,他的精力也没有衰退。 8以色列人在摩押平原为穆萨哀哭了三十天;为穆萨守丧哀哭就期满了。

9嫩的儿子约书亚,因为穆萨曾经按手在他身上,就充满了智慧的灵;以色列人就听从他,照 主*嘱咐穆萨的去做了。 10以后在以色列中,再没有兴起一位先知像穆萨一样的;他是 主*面对面所认识的。 §11 主*派遣他在埃及地,向法老和他的所有臣仆,以及他的整个领地行了一切显迹和奇事。 12穆萨又在以色列众人眼前行了一切大能的事,和一切大而可畏的事。



§4创 12:7;26:3;28:13

§10出 33:11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