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申命记·13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申命记》

13

1“你们当中如果有先知,或做梦的人兴起来,给你一个显迹或奇事; 2他告诉你的显迹和奇事应验了,以致他对你说:‘我们去跟随别的、你不认识的神明,事奉他们吧。’ 3你不能听从那先知或做梦的人的话;因为 主*你们的 真主试验你们,要知道你们是否一心一意爱 主*你们的 真主。 4你们要顺从 主*你们的 真主,敬畏他,遵守他的诫命,听从他的话,事奉他,紧靠他。 5至于那先知,或做梦的人,你们要把他处死,因为他说了叛逆的话,叛逆了那领你们出埃及地,救赎你脱离为奴之家的 主*你们的 真主,要你离弃 主*你的 真主嘱咐你走的道路。这样你就把那邪恶从你们当中除掉了。 

6你的同母兄弟或你的儿女,你怀中的妻子或视你如自己性命的朋友,如果暗中引诱你,说:‘我们去事奉别的神明吧。’就是你和你的列祖从不认识的, 7你们周围各族的神明;无论是离你近、离你远,还是天涯海角a 的神明, 8你都不要依从他,也不要听从他;你的眼不要顾惜他,你不要慈悯他,也不要袒护他; 9必须把他杀死,你要先动手,然后所有的人一起动手打死他。 10你要用石头打死他,因为他要使你离弃那领你出埃及地,脱离为奴之家的 主*你的 真主。 11这样,全以色列听见了,必然害怕,就再不会在你们当中作这样的恶了。 

12在 主*你的 真主赐给你居住的一座城中,如果你听说 13有些无赖从你那里出来,把本城的居民引离,说:‘我们去事奉别的神明吧。’那些神明是你们从不认识的; 14你就要调查、研究,仔细询问,如果在你们当中确有这可恶之事, 15你就要用刀剑把那城里的居民杀掉,把那城和城里的一切,以及牲畜,都用刀剑完全消灭。 16并且把从城里掠夺的所有战利品,都要收集在那城里的广场上,用火把城和在城里掠夺的所有战利品焚烧,献给 主*你的 真主;那城就要永远成为废墟,不能重建。 17凡是应该毁灭的东西,一点也不能留在你手中,好使 主*转意不发烈怒,反而向你施恩,慈悯你,照他向你列祖所起的誓,使你的人数增多; 18只要你听从 主*你 真主的话,遵守我今天嘱咐你的所有诫命,做 主*你的 真主看为正确的事。”



a“天涯海角”,希伯来文作“从地的这一端到地的另一端”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