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舍木威莱记下·8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舍木威莱记下》

8

1这事以后,达伍德攻打非利士人,制伏了他们。达伍德从非利士人手中取得了京城的控制权。 2他又击败摩押人,使他们躺在地上,用绳子量他们,把量两绳的杀死,让量一绳的活着。这样,摩押人就臣服达伍德,给他进贡。

3琐巴王利合的儿子哈大底谢,往幼发拉底河去要夺回他统治这条河的势力的时候,达伍德就攻打他。 4达伍德从他那里掳获了骑兵一千七百,步兵二万;除了留下足够拉一百辆铁车的马以外,达伍德把其他所有拉战车的马都砍断蹄筋。

5大马士革的亚兰人来协助琐巴王哈大底谢,达伍德就击杀了亚兰人二万二千。 6于是达伍德在大马士革的亚兰地驻军。这样亚兰人就臣服达伍德,给他进贡。达伍德无论到什么地方去, 主*都使他得胜。 7达伍德夺取了哈大底谢臣仆所拿的金盾牌,带回耶路撒冷。 8达伍德王又从哈大底谢的两座城比塔和比罗塔夺取了大量的铜。 

9哈马王陀伊听见达伍德打败了哈大底谢的全军, 10就派遣他的儿子约兰去见达伍德王,向他问安,祝贺他,因为达伍德和哈大底谢作战,竟击败了他。原来陀伊常常与哈大底谢交战。约兰手里还带着一些银器、金器和铜器。 11达伍德王也把这些器皿,连同他从他征服的各国得来的金银都一起设为圣洁,献给 主*。 12就是从以东、摩押、亚扪人、非利士人、亚玛力人所得来的,以及从琐巴王利合的儿子哈大底谢获得的战利品。

13达伍德在盐谷击杀了一万八千以东人回来以后,就声名大振。 §14他又在以东设立卫戍部队;他在以东各地都设立卫戍部队,所有以东人就都臣服达伍德。达伍德无论到什么地方去, 主*都使他得胜。

15达伍德作王统治全以色列,以公平和正义对待所有的人。 16洗鲁雅的儿子约押作军队的统帅,亚希律的儿子约沙法作史官, 17亚希突的儿子撒督和亚比亚塔的儿子亚希米勒作祭司长,西莱雅作秘书官, 18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统管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;达伍德的儿子们都作领袖。



§13诗 60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