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舍木威莱记下·6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舍木威莱记下》

6

1达伍德又相聚以色列中所有挑选出来的三万人。 2达伍德和与他在一起的众人起程前去,要从巴拉·耶胡达把 真主的约柜运来,这约柜的名称是以坐在两个吉路伯之上 万军之主*的名字而起的。 §3他们把 真主的约柜从山冈上亚比拿达的家里抬出来,安放在一辆新车上;亚比拿达的两个儿子,乌扎和亚希约赶着这辆新车, §4车上有 真主的约柜。亚希约走在约柜的前面。 5达伍德和以色列全家在 主*面前用各种松木制造的乐器,就是用琴、瑟、鼓、钹、锣,作乐跳舞。 

6他们到了拿艮的打禾场的时候,因为牛几乎绊倒,乌扎就伸手扶住 真主的约柜。 7 主*的怒气向乌扎发作; 真主因这错误的举动,就当场击杀他,他就死在 真主的约柜旁边。 8达伍德因为 主*击杀了乌扎,就很生气,因此称那地方为毗列斯·乌扎a ,直到今天。 9那一天,达伍德惧怕 主*,说:“ 主*的约柜怎能到我这里来呢?” 10于是达伍德不肯把 主*的约柜运进达伍德之城到他那里去,却转运到迦特人俄别·以东的家里去。 11 主*的约柜在迦特人俄别·以东的家停留了三个月, 主*赐福给俄别·以东和他的全家。 §

12有人告诉达伍德王:“ 主*因为 真主的约柜,就赐福给俄别·以东的家和一切属于他的。”达伍德就去,高高兴兴地把 真主的约柜从俄别·以东的家中抬上达伍德之城里去。 13那些抬 主*的约柜的人走六步,达伍德就献一头公牛和一只肥畜为祭。 14达伍德束着细麻布的以弗得,在 主*面前极力跳舞。 15这样,达伍德和以色列全家,以欢呼和号角声,把 主*的约柜抬了上来。

16 主*的约柜运进达伍德之城的时候,塔鲁特的女儿米甲从窗户往外观看,看见达伍德王在 主*面前跳跃舞蹈,心里就鄙视他。 17他们把 主*的约柜抬进去,安放在帐篷里它自己的地方,就是安放在达伍德给它支搭的帐篷里,达伍德就在 主*面前献上燔祭和平安祭。 18达伍德献完了燔祭和平安祭,就奉 万军之主*的名给人民祝福。 19又分给众人,就是分给以色列全体群众,无论男女,每人一个饼、一个枣饼、一个葡萄干饼;然后众人就各归各家去了。 §

20达伍德回去要给自己的家人祝福。塔鲁特的女儿米甲出来迎见达伍德,说:“以色列王今天多么荣耀啊!他今天竟在臣仆们的婢女眼前,赤身露体,就像一个卑贱的人无耻地露体一样。” 21达伍德对米甲说:“我是在 主*面前跳舞; 主*挑选了我,使我高过你父亲和他的全家,立我作 主*的子民以色列的领袖,所以我要在 主*面前跳舞作乐。 22我还要比今天这样更卑贱,我要自视卑微。至于你所说的那些婢女,她们倒要尊重我。” 23塔鲁特的女儿米甲,一直到她死的日子,都没有生育。



§2出 25:22

§3木上 7:1-2

a“毗列斯·乌扎”意思是“发怒惩罚乌扎”。

§11代上 26:4-5

§19-20代上 16:43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