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舍木威莱记下·24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舍木威莱记下》

24

1 主*又向以色列人发怒,就刺激达伍德,使他们受害,说:“你去清点一下以色列和耶胡达的人数吧!” 2王就对约押和跟随他的军官说:“你们走遍以色列各部落,从丹到比尔谢巴,清点人民,我好知道人民的数目。” 3约押回答王:“无论人民有多少,愿 主*你的 真主再增加一百倍,又愿我主我王亲眼看见。不过,我主我王为什么喜欢这件事呢?” 4但是王的命令约押和军官们不敢不从。于是约押和军官们从王面前出去,清点以色列的人民。 5他们过了约旦河,就在谷中那座亚罗珥城的右边安营。后来他们经过迦得,直到雅谢, 6然后又到了基列和他停·合示地,再到了丹·雅安,并绕过了西顿, 7来到推罗的堡垒,以及希未人和迦南人所有的城市。最后,他们到耶胡达的南端比尔谢巴去了。 8以后,他们走遍了整个地区,过了九个月又二十天,就回到耶路撒冷。 9约押把清点人民的数目向王呈报:在以色列中能拔刀的勇士共有八十万人;耶胡达共有五十万人。

10达伍德清点了人民以后,良心一直不安,于是对 主*说:“我做了这件事,犯了大罪。 主*啊!现在求您除去您仆人的罪孽,因为我做了非常糊涂的事!” 11达伍德早晨起来; 主*的话临到迦得先知,就是达伍德的先见,说: 12“你去告诉达伍德说:‘ 主*这样说:我给你三个选择,你要选择一个,我好向你施行。’” 13于是迦得来见达伍德,问他说:“你要国中七年的饥荒呢?或是要在你敌人面前逃跑,被追赶三个月呢?或是要国中有三天的瘟疫呢?现在你要想想,决定我该用什么话回复那派我来的。” 14达伍德对迦得说:“我非常为难,我们情愿落在 主*的手里,因为他有丰盛的慈悯。不要让我落在人的手里。” 

15于是 主*降瘟疫在以色列地,从早晨直到所定的时间;从丹到比尔谢巴,民众中死了七万人。 16当天仙向耶路撒冷伸手,要毁灭耶路撒冷的时候, 主*就后悔降这灾祸,就对那毁灭民众的天仙说:“够了,现在住手吧!”那时, 主*的天仙在耶布斯人亚劳拿的打禾场那里。 17达伍德看见那击杀人民的天仙,就对 主*说:“犯了罪的是我,作了恶的是我,这群羊又做了什么呢?求您的手攻击我和我的父家吧!”

18那一天,迦得来见达伍德,对他说:“你上去,在耶布斯人亚劳拿的打禾场那里,为 主*立一座祭台。” 19达伍德就照迦得的话,正如 主*所嘱咐的,上去了。 20亚劳拿往下观看,看见王和他的臣仆正朝着他这边走过来,就出去迎接,脸伏于地向王叩拜。 21亚劳拿问:“我主我王为什么来到你仆人这里呢?”达伍德回答:“是要向你买这打禾场,好为 主*筑一座祭台,使民间的瘟疫可以止住。” 22亚劳拿对达伍德说:“我主我王看什么好,就拿去献上吧!看哪,这里有牛可以作燔祭,打禾的器具和套牛的轭可以当柴烧。 23王啊,这一切亚劳拿都献给你。”亚劳拿又对王说:“愿 主*你的 真主悦纳你!” 24王回答亚劳拿:“不!我一定要按价钱向你买,我不要用白白得到的作燔祭献给 主*我的 真主。”于是达伍德用五十谢克尔银子,买下了那打禾场和牛。 25于是达伍德在那里为 主*筑了一座祭台,献上燔祭和平安祭。这样 主*承领了人们为那片土地的祈求,瘟疫就在以色列人中平息了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