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舍木威莱记下·16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舍木威莱记下》

16

1达伍德刚越过山顶不远,就看见米非波设的仆人洗巴前来迎接他;又有一对预备好的驴,驴身上驮着两百个饼,一百个葡萄干饼,一百个夏天的果饼和一皮袋酒。 §2王问洗巴:“你为什么带这些东西来?”洗巴回答:“驴是给王的家眷骑的,饼和夏天的果饼是给年轻人吃的,酒是给在旷野里疲乏的人喝的。” 3王又问:“你主人的孙子米非波设在哪里?”洗巴回答王说:“唉!他还留在耶路撒冷,因为他心里想:‘今天以色列家会把我祖父塔鲁特的王国归还给我。’” §4王对洗巴说:“看哪!凡属米非波设所有的,都归给你了。”洗巴说:“我叩拜我主我王,愿我在你眼前蒙受恩宠!”

5达伍德王来到巴户琳的时候,忽然有一人从那里出来,他是属塔鲁特家族的,名叫示每,是基拉的儿子。他一边出来,一边咒骂; 6又拿石头投掷达伍德和达伍德王所有的臣仆,那时众人和勇士们都在王的左右。 7示每咒骂的时候,这样说:“你这流人血的人啊,滚开!你这无赖啊,滚开! 8你流了塔鲁特全家的血,接替塔鲁特作王, 主*已经把这罪报应在你身上; 主*已经把这国家交在你儿子押沙龙的手里。看哪!你现在自取其祸了,因为你是个流人血的人。” 

9洗鲁雅的儿子亚比筛对王说:“为什么让这条死狗咒骂我主我王呢?让我过去,把他的头砍下来。” 10王说:“洗鲁雅的儿子啊,我与你们有什么关系呢?如果他咒骂是因为 主*对他说:‘你要咒骂达伍德!’那么谁敢说:‘你为什么这样做呢?’” 11达伍德又对亚比筛和他所有的臣仆说:“看哪!连我亲生的儿子尚且寻索我的命,何况这本雅悯人呢?由他去吧,由他咒骂吧!因为这是 主*嘱咐他的。 12也许 主*看见我的苦难,就施恩给我,来取代今天这人对我的咒骂。” 13于是达伍德和跟从他的人继续在大路上往前走。示每也沿着山坡,与达伍德并排而行,一边走,一边咒骂,又用石头投掷他,拿尘土扬他。 14王和所有与他在一起的人到了一个地方,都觉得累了,就在那里舒展一下。

15押沙龙和以色列众人进了耶路撒冷,亚希多弗也和押沙龙在一起。 16达伍德的朋友亚基人户筛去见押沙龙,对他说:“愿王万岁!愿王万岁!” 17押沙龙问户筛:“你就以这样的‘慈爱’对待你的朋友吗?你为什么没有和你的朋友一起走呢?” 18户筛回答押沙龙:“不! 主*和这些人以及以色列众人所挑选的,我应该归属他,和他在一起。 19再者,我要事奉谁呢?不是前王的儿子吗?我以前如何事奉你的父亲,我现在也要如何事奉你。”

20押沙龙对亚希多弗说:“你们出个主意,我们应该怎么做才好?” 21亚希多弗对押沙龙说:“你去与你父亲留下来看守王宫的那些妃嫔亲近,这样以色列众人听见你和你父亲已经完全决裂,所有跟随你的人的手就都更坚强了。” 22于是有人为押沙龙在王宫的平顶上搭了一座帐篷,押沙龙就在以色列众人眼前与他父亲的妃嫔亲近。 §23那时,亚希多弗所出的策略,像是人求问 真主得到的话一样。亚希多弗为达伍德,或为押沙龙所出的策略都是这样。



§1木下 9:9-10

§3木下 19:26-27

§22木下 12:11-12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