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民数记·34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民数记》

34

1 主*对穆萨说: 2“你要嘱咐以色列人说:你们进了迦南地的时候,归于你们作产业的迦南地及它的四境就是以下这些地区。 3你们南面的地区要从寻的旷野,贴着以东边界;你们的南界要从盐海东面的尽头起; 4你们的边界要转到亚克拉滨山坡的南边,经过寻,直达加低斯・巴尼亚的南边,又出到哈萨・亚达,过到押们; 5你们的边界要从押们转到埃及河,直达到海。 

6西界方面,你们有大海和海岸;这要作你们的西界。 

7你们的北界如下:从大海起画界,直到何珥山; 8从何珥山起画界,直到哈马口,使边界直到西达达; 9这边界再延伸到西斐仑,直到哈萨・以难;这要作你们的北界。 

10你们要从哈萨・以难,画到示番为东界。 11这边界要从示番下到亚延东面的利比拉;这边界要继续延伸直达基尼烈湖的东边。 12这边界要下到约旦河,直到盐海。这要作你们土地四周的边界。”

13穆萨嘱咐以色列人说:“这就是你们要抓阄承受为业之地,是 主*指定给九个半部落的; §14因为流本子孙的部落和迦得子孙的部落,按父家已经取得了产业,玛拿西的半个部落也取得了产业; 15这两个半部落已经在耶利哥对面,约旦河东岸,向日出之地得了产业。”

16 主*对穆萨说: 17“这是要把地业分配给你们的人的名字:以利亚撒祭司和嫩的儿子约书亚。 18你们又要从每个部落选出一个领袖,来帮助分配地业。 19这些人的名字是:耶胡达部落有耶孚尼的儿子迦勒。 20西缅子孙的部落有亚米忽的儿子示母利。 21本雅悯部落有基斯伦的儿子以利达。 22丹子孙的部落有一个领袖,是约利的儿子布基。 23优素福的后代,玛拿西子孙的部落有一个领袖,是以弗的儿子汉聂。 24以法莲子孙的部落有一个领袖,是什弗但的儿子基母利。 25西布伦子孙的部落有一个领袖,是帕纳的儿子伊利萨凡。 26以萨迦子孙的部落有一个领袖,是阿散的儿子帕铁。 27亚设子孙的部落有一个领袖,是示罗米的儿子亚希忽。 28拿弗他利子孙的部落有一个领袖,是亚米忽的儿子比达希勒。” 29这些人,就是 主*所嘱咐,把产业分给迦南地的以色列人的。



§13-15书 14:1-5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