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民数记·25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民数记》

25

1以色列人住在什亭,人民与摩押的女子行起淫乱来。 2那些女子叫以色列人来,一起给她们的神明献祭,以色列人也吃了她们的祭物,跪拜她们的神明。 3以色列人与白耳利・毗珥连合, 主*就向以色列人发怒。 4 主*对穆萨说:“把人民的首领都捉来,在我――主*面前对着太阳把他们处死,好使 主*的烈怒可以转消,不向以色列人发作。” 5于是穆萨对以色列的审判官说:“你们各自要把与白耳利・毗珥连合的人都杀了。” 

6穆萨和以色列全体会众在会幕门口哭泣的时候,以色列人中有一个人来,当着他们的面带了一个麦德彦女子到自己的兄弟那里去。 7哈伦祭司的孙子、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看见了,就从会众中起来,手里拿着矛, 8跟着那以色列人,进入卧室,把他们两人刺透,就是刺透那以色列人和那女子。矛刺进了那女子的肚腹。这样,在以色列人中的瘟疫才止住。 9那时因瘟疫而死的,共有二万四千人。

10 主*对穆萨说: 11“哈伦祭司的孙子、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,使我的烈怒稍消,不向以色列人发作,因为他在他们当中以我忌邪的心为心,使我不因我忌邪的心把他们消灭。 12因此你要说:‘现在我把平安之约赐给他, 13要给他和他的后代作为永远担当祭司职分的约,因为他为他的 真主有忌邪的心,为以色列人赎罪。’” 

14被杀的那个以色列人,就是与那个麦德彦女子一起被杀的人,名叫心利,是撒路的儿子,是西缅部落中一个家族的领袖。 15被杀的那个麦德彦女子,名叫哥斯比,是苏珥的女儿;这苏珥是麦德彦一个家族的族长。 

16 主*对穆萨说: 17“你要扰害麦德彦人,打击他们; 18因为他们用诡计扰害你们;在毗珥的事上,和他们的姐妹,麦德彦领袖的女儿哥斯比的事上,用诡计欺骗了你们。”这哥斯比在瘟疫期间,因毗珥的事被杀了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