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列王纪上·16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列王纪上》

16

1 主*的话临到哈尼拿的儿子耶户,责备巴沙说: 2“我既然从尘埃中高举了你,立你作我的子民以色列的领袖;然而,你却走耶罗波安的路,使我的子民以色列犯罪,因他们的罪惹我发怒。 3看哪,我要除灭巴沙和他的家;我要使你的家像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家一样。 4属巴沙的人,死在城里的,要被狗吃掉;死在田野的,要被空中的飞鸟吃掉。” 

5巴沙其余的事迹,他所做的,以及他的英勇事迹,不是都记在以色列诸王的编年史上吗? 6巴沙与他的列祖一起长眠,埋葬在得撒;他的儿子以拉接替他作王。 7并且, 主*的话通过哈尼拿的儿子耶户先知谴责巴沙和他的家,是因为他像耶罗波安的家一样,做了 主*看为恶的事,以他手所做的惹 主*发怒,又因为他击杀了耶罗波安的家。

8耶胡达王亚撒第二十六年,巴沙的儿子以拉在得撒登基作以色列的王,共两年。 9他的臣仆心利,就是统率他一半战车的军长,密谋背叛他。那时他在得撒王宫总管亚杂的家喝醉了, 10心利就进去击打他,把他杀了,接替他作王,这件事发生在耶胡达王亚撒第二十七年。 11心利一登基,坐了王位以后,就把巴沙的全家击杀了;不管是他的亲属或朋友,连一个男子都没留下。 12心利这样灭绝巴沙的全家,是照 主*通过耶户先知责备巴沙所说的话。 13这是因为巴沙和他的儿子以拉所有的罪,就是他们自己所犯,又使以色列人陷在罪中的那些罪,以虚无的神明惹 主*以色列的 真主发怒。 14以拉其余的事迹和他所做的一切,不是都记在以色列诸王的编年史上吗?

15耶胡达王亚撒第二十七年,心利在得撒作王七天。那时,众人正在安营围攻非利士的基比顿。 16正在安营的众人听说:“心利已经密谋背叛,又击杀了王。”于是以色列众人在那一天,就在营中立了军长暗利作以色列王。 17暗利和与他在一起的众人,从基比顿上去,围攻得撒。 18心利看见城被攻占,就走进了王宫的城堡里,放火焚烧王宫,自焚而死。 19这是因为他所犯的罪,做 主*看为恶的事,走耶罗波安的路,犯了他使以色列人陷在罪中的罪。 20心利其余的事迹和他密谋背叛的事,不是都记在以色列诸王的编年史上吗?

21那时,以色列人分裂成两派:一派跟随基纳的儿子提比尼,要立他作王;一派跟随暗利。 22跟随暗利的人胜过了跟随基纳的儿子提比尼的人。提比尼死后,暗利就作了王。 23耶胡达王亚撒第三十一年,暗利登基作以色列王共十二年,在得撒作王六年。 24暗利用二他连得银子,向撒玛购买了撒玛利亚山。他在山上建了一座城,按山的原主撒玛的名字,给他建造的城市起名叫撒玛利亚。 25暗利做 主*看为恶的事,比他以前所有的王更厉害。 26他走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所有的道路,犯了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陷在罪中的罪;以他们虚无的神明惹 主*以色列的 真主发怒。 27暗利其余的事迹,他所做的和他所表现的英勇事迹,不是都记在以色列诸王的编年史上吗? 28暗利与他的列祖一起长眠,埋葬在撒玛利亚。他的儿子亚哈接替他作王。

29耶胡达王亚撒第三十八年,暗利的儿子亚哈登基作以色列王。暗利的儿子亚哈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,共二十二年。 30暗利的儿子亚哈做 主*看为恶的事,比他以前所有的王更厉害。 31亚哈犯了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所犯的罪,还以为是小事。他又娶了西顿王埃特白耳利的女儿耶洗别作妻子,去服侍白耳利,礼拜白耳利。 32他在撒玛利亚建筑白耳利庙,又在庙里为白耳利立了一座祭台。 33亚哈又做了亚舍拉,亚哈所做的,惹 主*以色列的 真主发怒,比他以前所有的以色列王更厉害。 34亚哈在位的日子,伯特利人希伊勒重建耶利哥城。他立城的根基的时候,死了长子亚比兰,安放城门的时候,丧了幼子西割,正如 主*通过嫩的儿子约书亚所说的话。 §



§34书 6:26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