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下·16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下》

16

1亚撒在位第三十六年,以色列王巴沙上来攻打耶胡达,修筑拉玛,不许人离开或进入耶胡达王亚撒的国境。 2于是亚撒从 主*的殿和王宫的库房里取出金银来,送给住在大马士革的亚兰王本·哈达,说: 3“你父亲和我父亲曾经订立条约,你和我也要订立条约。现在我把金银送给你,请你去废除你和以色列王巴沙订立的条约,好让他从我这里撤退。” 4本·哈达听从了亚撒王的话,就派遣他属下的军长们去攻击以色列的城市,他们攻陷了以云、丹、亚伯·玛音和拿弗他利一切贮藏货物的城市。 5巴沙听见了,就停止修筑拉玛,把工程都停止了。 6于是亚撒王带领耶胡达众人,把巴沙修筑拉玛所用的石头和木材都搬走,用来修筑迦巴和米斯巴。

7那时,先见哈拿尼来见耶胡达王亚撒,对他说:“因你倚靠亚兰王,没有托靠 主*你的 真主,所以亚兰王的军队才能脱离你的手。 8古实人和路比人不是有强大的军队吗?战车和骑兵不是很多吗?只因你托靠 主*, 主*就把他们交在你手里。 9 主*的眼目遍察天下,一心归向他的,他要以大能扶助他们;你做这事太愚昧了。从今以后,你要常有战争。” 10于是亚撒对先见发怒,把他囚在牢里,因为亚撒为了这事很恼怒他。同时亚撒也压迫人民。

11亚撒所做的事迹,一生的始末,都记在耶胡达和以色列列王记上。 12亚撒在位第三十九年,患了脚病,病情严重;可是,连他患病的时候,也没有寻求 主*,只管寻求医生。 13亚撒作王四十一年以后无常了,和他的列祖一起长眠。 14人们把他埋葬在达伍德城里他为自己所凿的坟中。他们把他放在堆满按做香的方法调和的各种香料的床上,又为他烧了很多香料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