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下·12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下》

12

1罗波安的王位稳定,他也强盛起来,就离弃了 主*的诫律,全体以色列人也都跟随他。 2罗波安王第五年,埃及王示撒上来攻打耶路撒冷,因为他们得罪了 主*。 3示撒率领战车一千二百辆,骑兵六万,和他一起从埃及出来的路比人、苏基人和古实人,多得无法数算。 4他攻取了耶胡达境内的设防城,然后来到耶路撒冷。 5那时,耶胡达的领袖们,因为示撒的缘故,就相聚在耶路撒冷;示玛雅先知就来见罗波安和领袖们,对他们说:“ 主*这样说:‘你们既然离弃了我,所以我也离弃你们,把你们交在示撒的手里。’” 6于是以色列的领袖们和君王,都谦逊下来,说:“ 主*是公义的。” 

7 主*看见他们谦逊下来, 主*的话就临到示玛雅,说:“他们既然谦逊下来,我就不灭绝他们;我要使他们暂时得搭救,我不会通过示撒把我的烈怒倾倒在耶路撒冷。 8虽然这样,他们仍要作示撒的仆人,好让他们知道,服侍我和服侍世上的各国有什么差别。”

9于是埃及王示撒上来攻打耶路撒冷,夺取了 主*殿和王宫里的宝物,把它们全部带走,又抢走了素莱曼所做的金盾牌。 §10罗波安王做了一些铜盾牌代替那些金盾牌,交给那些看守宫门的守卫长看管。 11每逢王进 主*殿的时候,守卫就来拿这些盾牌,事后又把盾牌送回守卫室。 12王既然谦逊下来, 主*的烈怒就止息,没有把他完全消灭。况且在耶胡达中还有善事。

13罗波安王在耶路撒冷渐渐强盛,继续作王。罗波安登基时四十一岁;他在 主*从以色列所有部落中选出来,归他名下的耶路撒冷城中,作王十七年。罗波安的母亲名叫拿玛,是亚扪人。 14罗波安作恶,因为他没有定意寻求 主*。

15罗波安的事迹,一生的始末,不是都记在示玛雅先知,和先见易多的记录上吗?罗波安和耶罗波安两人常有战争。 16罗波安和他的列祖一起长眠,埋葬在达伍德城里。他的儿子亚比雅接替他作王。



§9王上 10:16-17;代下 9:15-16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