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历代志上·24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历代志上》

24

1哈伦子孙的班次如下:哈伦的儿子是拿答、亚比户、以利亚撒和以塔玛。 2拿答和亚比户比他们的父亲早死,又没有儿子;所以以利亚撒和以塔玛作了祭司。 §3达伍德和以利亚撒的子孙撒督,以及以塔玛的子孙亚希米勒,把他们的亲族分开班次,按他们的职责服侍。 4后来发现以利亚撒的子孙中,比以塔玛的子孙有更多作首领的,就把他们分开班次;以利亚撒子孙中作首领的,按他们的家族有十六人;以塔玛子孙中作首领的,按他们的家族有八人。 5以抓阄的方式平均地把他们分开,因为在以利亚撒的子孙中和以塔玛的子孙中都有人在圣所作领袖,以及在 真主面前作领袖。 6作秘书官的利未人拿坦业的儿子示玛雅,在君王、领袖、撒督祭司、亚比亚塔的儿子亚希米勒,以及祭司们家族和利未家族的首领面前,把他们的名字记录下来。在以利亚撒的子孙中,有一个家族被选取了;在以塔玛的子孙中,也有一个家族被选取了。 

7第一签抽出来的是耶何雅立,第二签是耶大雅, 8第三签是哈琳,第四签是梭琳, 9第五签是玛基雅,第六签是米雅民, 10第七签是哈歌斯,第八签是亚比雅, 11第九签是耶书亚,第十签是示迦尼, 12第十一签是以利亚实,第十二签是雅金, 13第十三签是胡巴,第十四签是耶示比押, 14第十五签是璧迦,第十六签是音麦, 15第十七签是希悉,第十八签是哈辟悉, 16第十九签是毗他希雅,第二十签是以西结, 17第二十一签是雅斤,第二十二签是迦末, 18第二十三签是第来雅,第二十四签是玛西亚。 19这就是他们的班次,照 主*以色列的 真主通过他们的祖先哈伦所嘱咐的律例,进入 主*的殿,办理事务。

20利未还有其他子孙:仪姆兰的子孙中有书巴业;书巴业的子孙中有耶希底亚。 21至于利哈比雅:利哈比雅的儿子们中,长子是伊示雅。 22以斯哈的儿子们中有示罗摩;示罗摩的儿子们中有雅哈。 23希伯伦的儿子是:长子耶利雅、次子亚玛利亚、三子雅哈悉、四子耶加面。 24乌薛的儿子们中有米迦;米迦的儿子们中有沙密。 25米迦的兄弟是耶西雅;耶西雅的儿子们中有宰凯里雅。 26米拉利的儿子是抹利、母示、雅西雅;雅西雅的儿子是比挪。 27米拉利的儿子们中有雅西雅的儿子比挪、朔含、撒刻和伊比利。 28抹利的儿子是以利亚撒;以利亚撒没有儿子。 29至于基士:基士的儿子们中有耶拉篾。 30母示的儿子是末力、以得和耶利摩;以上这些都是利未的子孙,按他们的家族记录。 31他们在达伍德王、撒督、亚希米勒,以及祭司和利未人的家族首领面前也抽了签,像他们的亲族哈伦的子孙一样;各家族首领和他们年幼的兄弟都一样抽了签。



§2利 10:1-2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