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出埃及记·39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出埃及记》

39

1他们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做彩衣,在圣所供职时穿着;又照 主*嘱咐穆萨的,为哈伦做圣衣。

2又用金线、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捻的细麻做以弗得。 3他们把金子锤成薄片,剪成细线,用巧工织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细麻之中。 4又为以弗得做相连的肩带,把以弗得的两端连接起来。 5上面的带子,做法像以弗得一样,与以弗得连在一起,都用金线、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捻的细麻做成,是照 主*嘱咐穆萨的。

6他们预备了两块红玛瑙宝石,镶嵌在金槽里,又用刻图章的方法刻上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 7把这两块宝石放在以弗得的两条肩带上,作以色列人的纪念石,是照 主*嘱咐穆萨的。

8他又用巧设的图案手工做胸牌,像做以弗得一样,用金线、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捻的细麻做成。 9胸牌是正方形的;他们把胸牌做成双层,长一虎口,宽一虎口,是双层的。 10又把四行宝石镶在上面,一行是红宝石、黄玉、翡翠,这是第一行。 11第二行是绿宝石、蓝宝石、金钢石。 12第三行是黄玛瑙、白玛瑙、紫晶。 13第四行是水苍玉、红玛瑙、碧玉;这些宝石都是镶在金槽里。 14这些宝石代表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共有十二块;用刻图章的方法,每块刻上一个名字,十二块代表十二个部落。 15又在胸牌上用纯金做链子,像拧绳子一般做成。 16又做两个金槽和两个金环,把两个金环安放在胸牌的两端, 17把那两条金绳穿在胸牌两端的环子里; 18又把金绳的另两端接在两槽上,再把它们连在以弗得前面的肩带上。 19他又做两个金环,安放在胸牌的两端,在胸牌的两边,就是在以弗得里面的边上。 20他又做两个金环,安放在以弗得前面两条肩带的下边,靠近相连的地方,在以巧工做成的以弗得的肩带上面。 21他们用蓝色细带子把胸牌系住,就是把胸牌的环子和以弗得的环子系在一起,使胸牌可以贴在以巧工织成的以弗得的带子上,免得胸牌从以弗得上脱落,这是照 主*嘱咐穆萨的。

22又做以弗得下的外袍,是织成的,整件是蓝色的。 23在外袍的中间有一领口,如同战袍的领口,领口的周围有领边,免得领口破裂。 24又在外袍的底边上,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捻的细麻做石榴。 25他又用纯金做铃铛,把金铃安放在石榴中间,就是安放在外袍周围底边上的石榴中间: 26一个金铃,一个石榴,一个金铃,一个石榴,在外袍周围的底边上,在供职时穿用;都是照 主*嘱咐穆萨的。

27他又用织成的细麻布替哈伦和他的儿子做内袍, 28并且用细麻做缠头巾,用细麻做头带,用捻的细麻做细麻布裤子, 29以及用捻的细麻和蓝色紫色朱红色线,用刺绣的手工做腰带;都是照 主*嘱咐穆萨的。

30他们用纯金做圣冠上的牌子,又用刻图章的方法,在上面刻着“归 主*为圣洁”的字样。 31又用一条蓝色细带子把牌子系住,系在缠头巾的上面,都是照 主*嘱咐穆萨的。

32于是,帐幕,就是会幕的一切工程都完成了;凡是 主*嘱咐穆萨的,以色列人都照做了;这样,他们就做完了会幕的一切工程。 33他们把帐幕、会幕和会幕的一切用具都带到穆萨那里,就是钩子、木板、横闩、柱子、柱座、 34染红公山羊皮的盖、海狗皮的盖和遮盖至圣所的幔子、 35法柜、柜杠和施恩座, 36桌子、桌子上的一切用具和陈设饼, 37纯金的灯台与灯盏,就是摆列在灯台上的灯盏和灯台上的一切用具,以及点灯用的油; 38金台、膏油、芬芳的香和会幕的门帘; 39铜台、台上的铜网、台杠、台上的一切用具、洗濯盆和盆座; 40院子的幔幕、柱子、柱座、院子的门帘、绳子、钉子和帐幕,以及会幕一切使用的用具; 41在圣所供职用的彩衣、祭司哈伦的圣衣和他儿子供祭司职的服装。 42这一切工作, 主*如何嘱咐穆萨,以色列人就如何做。 43穆萨查看了所有的工作,看到他们所做的,完全是 主*嘱咐的,就给他们祝福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