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出埃及记·38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出埃及记》

38

1他用皂荚木做燔祭台,长五肘,宽五肘,成方形,高三肘。 2在台的四个拐角做了四只角,角是与台连在一起的;又用铜把台包裹。 3又做台上的一切用具,就是盆、铲、盘、肉叉和火盆;台上的一切用具都是用铜做的。 4又替台做一个铜网,放在台的围腰板以下,向下直到台的半腰。 5又铸造四个环,放在铜网的四端之上,用作抬它的地方。 6他用皂荚木做两根杠,用铜包裹, 7把杠穿在台两侧的环里,用来抬它;台是用木板做的,是空的。

8他用铜做洗濯盆,又用铜做盆座,是用那些在会幕门口服侍的妇女的铜镜做成的。

9他又做院子;南面,就是向南的方向,用捻的细麻做院子的幔幕,共一百肘。 10幔幕的柱子有二十根,柱座有二十个,是铜做的;柱钩和横柱闩是银做的。 11北面,有幔幕一百肘,幔幕的柱子有二十根,柱座有二十个,是铜做的;柱钩和横柱闩是银做的。 12西面,有幔幕五十肘,幔幕的柱子有十根,柱座有十个;柱钩和横柱闩是银做的。 13东面,就是日出的方向,有幔幕五十肘。 14门口这一边有幔幕十五肘;幔幕的柱子有三根,柱座有三个。 15门口那一边也是这样。院子门口的两边各有幔幕十五肘;幔幕的柱子有三根,柱座有三个。 16院子周围的一切幔幕都是用捻的细麻做的。 17柱座是铜做的,柱钩和横柱闩是银做的,柱顶是用银包裹的;院子的一切柱子都是用银横闩相连起来。 18院子的门帘,是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捻的细麻,以及刺绣的手工做成的;长二十肘,以宽度来说,五肘,与院子的幔幕相配。 19幔幕的柱子有四根,柱座有四个,是铜做的;柱钩是银做的,柱顶和横柱闩是用银包裹的。 20帐幕的一切钉子和院子四周的一切钉子,都是铜做的。

21这是帐幕,就是法柜的帐幕内利未人使用的物品的总数,是照穆萨的嘱咐,经哈伦祭司的儿子以塔玛的手计算的。 22凡是 主*嘱咐穆萨的,耶胡达部落户珥的孙子、乌利的儿子比撒列都做了。 23与他合作的,有丹部落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,是个雕刻匠、图案设计家,以及能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细麻刺绣的人。 

24用来建造圣所整个工程使用的一切黄金,就是献作礼物的金子,按照圣所的标准,共有二十九他连得另七百三十谢克尔。 25会众中被统计的人所出的银子,按照圣所的标准,共有一百他连得另一千七百七十五谢克尔。 §26凡是按次序被统计的人,从二十岁以上的,有六十万三千五百五十人,按圣所的标准,每人缴银半谢克尔。 §27他用这一百他连得银子铸造圣所的柱座,和幔子的柱座;一百个柱座用了一百他连得银子,一他连得银子做一个柱座。 28他用一千七百七十五谢克尔银子做柱钩,包裹柱顶,以及为柱顶做横柱闩。 29献作礼物的铜有七十他连得另二千四百谢克尔。 30他用这些铜做会幕门口的柱座、铜台和台上的铜网,以及台上的一切用具、 31院子四周的柱座、院子门口的柱座、帐幕的一切钉子和院子四周的一切钉子。



§25-26出 30:11-16

§26太 17:24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