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拉特·出埃及记·11

TXT 下载
PDF 下载
mp3Alt

《讨拉特·出埃及记》

11

1 主*对穆萨说:“我再使一种灾祸临到法老和埃及,然后法老他将让你们离开这里。他让你们离开的时候,要全部赶逐你们离开这片土地。 2现在你要告诉人民,叫他们男女各人向自己的邻居索取银器金器。” 3 主*使人民在埃及人眼前蒙受恩宠,同时穆萨在埃及地,在法老臣仆的眼前和人民的眼前都成了伟大的人物。 4穆萨说:“ 主*这样说:‘大约半夜的时候,我要出去巡行埃及地。 5在埃及地所有头生的都要死亡,就是从坐王位的法老的长子,直到推磨的婢女的长子,以及所有头生的牲畜都要死亡。 6在埃及全境将有大哀号;这样的哀号是空前绝后的。 7但是对于所有的以色列人,无论是人或牲畜,连狗也不敢向他们吠叫;为要使你们知道 主*是把埃及人和以色列人区别出来的’。 8你所有的臣仆都要下到我这里来,向我下跪说:‘你和所有跟从你的人民都出去吧’,然后我才出去。”于是穆萨气忿忿地离开法老出去了。 

9 主*对穆萨说:“法老一定不听从你们的话,好使我的显迹在埃及地增多。” 10穆萨和哈伦在法老面前行了这一切显迹;但 主*使法老的心刚硬,所以他不肯让以色列人离开他的土地。

真主的属性事
情绪
尔撒的显迹

回族-天经选集一

天经选集一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女性选集

女性选集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回族-天经选集二

天经选集二
在线阅读
PDF下载TXT下载

关注我们的微信

回族天经微信

微信ID:tianjing_lianxi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手机《天经》下载

回族漫画

回族漫画

人际关系

人际关系

女性故事

女性故事

金钱篇

金钱篇

尔撒的比喻

尔撒的比喻